一個...................正常的人
應該是很自然的站直吧!

車禍後
說心裡沒有陰影...
因為不斷經過現場,也依舊騎著機車趴趴造
只是
目前一點想學開車的心意都沒有
寧願在烈日當頭、太陽公公的強烈熱情之下
繼續騎機車造.......做個紅番人

而日常生活中
卻讓我發現一件事
我總是偏離中央基準線的站著、走著、或做事情
每每.........
等我發現時
我的姿勢都是「重心往左偏」的偏偏偏過去
尤其以「站姿」最是明顯
雖然不想承認
但是
的確是被影響了

現在,我的中央基準線
在左邊..................................

下次,如果你見到我又偏離中央基準線
請記得提醒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