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頂好」,他...是一家麵店
因為座落位置佔了絕佳的地利
所以,上班至今第十三天
才終於能換一家店吃中餐....

他的東西不是不好
但從第二週開始
我就開始帶邊當的日子
因為
去頂好的日子
我只能吃「陽春麵」不加肉燥........
--------------------------------------------------------------
看到這裡
你知道所以然了嗎?
「陽春麵」就是加了湯的乾麵..
如果沒有肉燥,碗裡就是---白麵加小白菜三根
而這樣的一碗麵要價25元........
很辛酸!!

是故
今天我和同期同僚--miss蔡(此處匿名)
決定,放手一搏.......
我到車站旁的大家的好鄰居7-11旁的一家同為麵店的店
點了一個現做的「蔥油餅」加一碗酸辣湯!
miss蔡則到另一家小吃店買了一碗肉羹飯(中等碗、女生吃會很飽)
我的蔥油餅20元(到處都是不二價)、酸辣湯20元(也是onesize的碗量)
而肉羹飯才25元...(是繼頂好陽春麵之後,同用25元而終於可以吃飽的東西。想也知道!陽春麵怎麼可能吃的飽)

然後
我們選了一個很棒的地點
坐在大樹下的石椅、吹著微微的涼風(這也算是一場大雨後的好處)
享受著我們第一頓--終於不是「頂好」的中餐

p.s 結論是:要搬一台車過去了!
而我.為了安全,媽咪給的建議是--滑板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