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壓力嗎?
有壓力嗎?
我不覺得阿!
那是怎麼了....
從昨晚就開始頭痛、胃也酸酸的
今天起來頭不痛了
不過吃完早餐以後,胃又開始在做伸展運動
去辦公室吃了顆胃藥
沒啥用
就這樣帶著隱約的痛
彷彿在提醒著我什麼
-------------------------------------------
下班回家吃了晚餐
又開始另一波高潮.....
終於還是吃了第二顆
到現在
依舊像個小男人般似的躲在裡面
有事沒事戳我一下
----------------------------
聽說吃地瓜葉可以固胃
剛從醫院回來的時候
我每天的菜色就是--各式各樣的熱湯和麻油炒地瓜葉、涼拌地瓜葉、地瓜葉清湯....
似乎還挺有用的啦!(我個輪認為)

所以.....
難不成是............地瓜葉在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