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知道最近是為了什麼在心煩
但是
正在計畫要解決事情的同時
卻老又出現一些臨時狀況
考驗我已經所剩無幾的耐心

我不喜歡沒有計畫的生活
應該說
不喜歡事情不在我的計畫當中

如果真有什麼事超出預料之外
也要盡快找到解決的方法
可以晚點著手進行
但一定要先有對策

最近
事情全都卡在一起
工作、生活...有一團亂的傾向
或者應該要換一種方式用一種不同於以往的想法過過日子
放輕鬆一點
我的日子應該會更不一樣嗎?

(聽起來像在自我安慰,其實一覺醒來,我還是會用過去過了20幾來年的心態處理一堆我不想面對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