〤〤○○~~~
今天起床就發現狀況一點都不對

剛站起來就頭暈
邊洗臉邊頭痛
邊刷牙邊痛頭

一整個失神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耍帥的報應?

今天要考試
我連看都沒看
同學們在認真作答
我趴在後面沙發上
暈中~~

老師很「好心」!
幫我捏耳朵
他說有穴道
這樣很有用
我說
「請不要趁機報仇!」(因為越捏越痛!><~)

過了一點鐘
同學努力中
但我依然痛
老師又出現
這次手上居然有帶武器!
橘色螢光筆一枝
「把手伸出來」
「ㄜ~痛」(悶聲中!考試中不能發出聲音><~)
看見他的表情很猙獰的往我大拇指和食指中間的河谷穴用力的戳戳戳
我真心認為
他是在報我不唸書的仇!=.=(超狠的臉)
因為我連答案卷都懶得拿了

但我還是很感激他對我做的事
可能讓我覺得有被關心到吧!
人在脆弱的時候總是多愁善感加上想太多

雖然是他騙我們說今天要上點課再考試
所以我才去的!
但是他依然很自我的放我們鳥,又沒上課!直接考試
所以
我又再度的被他耍了


好吧!
我想跟蕃媽一樣想走貴婦人路線
但顯然我被訓練的還不夠

出了三叉門之後
身體變的奇差
只要一點點的勞累就會讓我隔天有狀況
昨天也不過就是騎個遠了一點的車車
今天就不行了!
一切都是命阿~蕃媽天生就是貴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