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想捐
大學時候


上了車
做了血紅素測試
居然「不足」=.=
是怎樣啦!
前一天小小熬夜、血紅素不足就不能捐喔!(是的!不足就是不能捐,不要懷疑)
頓時抹煞了一個熱血青年的一顆熱血的心
只好摸摸手指頭,帶著遺憾下了車
(是手指頭,你沒看錯!)

今天
事隔粉粉粉多年之後
終於再度上車
做了測試

哈哈~~
基於開始粉認真的過著健康生活
一定會過關的啦
(第一次量血壓的時候居然過低耶!是太緊張了嗎?)

接著
填基本資料
第一次抽,所以抽250c.c
後來聽一位經驗老到的大哥說
女生第一次抽血,不會讓抽500c.c
怕一整個太虛

再來
坐上椅子
護士拍著我的左手

恩~~我自招
「很難找喔!之前去打針護士都要打手背」
「恩~可是抽血不能打手背阿」
「恩~因為血量比較大喔!」
「恩~換右手吧」

囧rz
果然,很難找阿!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是不是很沈阿?這樣看的到嗎?」
「恩!通常看的到的都是微血管,血管要用摸的」
「喔~要用感覺的阿」
「對阿!」

「好!深呼吸~~」
「(吸)」
大大大針頭插進去...........................
耶~我居然很敢看喔!
好像對我來說,這已經沒啥個大不了了

「好!手握拳一開一放」
護士小姐技術挺不錯,運氣好(我遇過要插七次才打到血管的護士,一整個想**)
過程中還一直跟我聊天
問我要考上是不是運氣很重要?還有很多..........
蠻開朗的護士小姐(我懷疑她的年紀比我小,這不是重點)

最後領到捐血禮物!
一罐麥香奶茶、兩包小包裝餅乾
當!當!當!當!
一副口紅筷--殻是亮粉紅色的、內含一雙鋁製旋轉環保筷

拉ㄎ一~~^___________^
超喜歡這贈品的
真高興

有生第一次的捐血
有機會以後會常去的
因為
我也受過人家的恩澤阿
一定要回饋的啦

回饋與分享是最好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