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想跟我有交集
那在我決定忘記你的一切時
為什麼,又要留下一些莫名其妙不該出現的東西?

要不要丟、該不該刪?
這樣,很矛盾

在你決定成為別人的的那一剎那
我的定位就已經決定
不論你是不是知道
我想你不知道!
都已經是過去

也許傷口一直都在
但總有一天會癒合

也許就像我腳上的疤痕一樣,清晰可見
但總會慢慢忘卻

這個破洞好深
畢竟它,也陪了我好多年

-------------------------------------------------------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後,跟我拉一些543的
就注定會倒楣!
這樣也好
第一次自顧自的講完話而不會心虛想道歉
我想
讓他知難而退吧!
就像你自己說的
「我就要這樣讓你糟蹋嗎?」
其實
我也不想糟蹋你
所以
拜託~你先開口說要走吧
這樣
我也不會為難阿

其實
我並沒有感受到你的真心和付出
事實上,你根本沒做什麼事!
嘴巴上說說並沒有任何實益,不是嗎?
聽得太多、只會麻痺
遠遠比不上一封一年一次的簡訊讓我悸動
既使,我知道那是會讓我心痛、難過的訊息

真的不懂了
這樣的自己
到底是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