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面對他的驚嚇已經很能適應

今天又來一則怪七扭八的簡訊問我一個問題?(很無關緊要的那種!)
當時,辦公電腦已關機
只好回家上網查.........

根據我的瞭解
他應該只是中午吃飽飯以後突然想到這句話
然後,突然發現自己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然後,突然發現手機裡有一個我的號碼?
然後,心想我應該沒事吧!
所以,就問我了
如此而已

查到答案之後,就打給他
雜音很大、因為他在騎車
告訴他正解後,沒事了要說掰~
然後他:就這樣?(心裡OS:阿不然勒)
我:不然要拿手機聊天嗎?(孰不知,本輪最討厭的是就是拿手機聊天,我寧願用家裡電話打出去)
他:阿最近在做什麼?
我:最近阿?最近就是我等一下要去吃飯!(快一點,手機費很貴)
他:呵呵= =!真是幽默阿
我:好啦!沒事囉,掰~

係~~還不錯吧!看來,應對是越來越順手了

還有,我真的很低調咩!
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的~(家人、戰友不算)
恩..........................................我算算
我親口說的人有7個(娜娜有算進去唷~)

低調~低調
聽說我年底不太好過.....
------------------硬要出來的後記分隔線-----------------
晚上
我把msn解封鎖
我想
之後都不會再封了
要嘛
我會直接刪掉!

在msn上聊了一下下
挺無意義的......................
有人要為了10碗雞肉飯來找我
好吧!
既然那麼想吃.....就來吧!
讓我親眼見見現在變什麼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