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吸引力
凡人無法檔




是滴
我是凡人
我愛金莎(好吧!我愛吃~-________-)

妥對一們寧(今天晚上)
有個人
欠錢欠太久
自覺很慚愧
冒著大雨,驅車來我家門前(我懷疑,是想激起我的同情心,好減免利息錢。不過,我只問:你幹嘛選今天啊!下大雨還來)

還我錢!很好,省得他下輩子要還更多
附上金莎一盒(24粒裝)當利息

看在善甲人家長大的我眼中
這........................................
簡直是......................................
提前過聖誕節嘛!
更何況,就算是生日、聖誕節、元旦、國父生日.............也從來沒有買過最大盒的 「金莎」
(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這是金莎主題曲
向來都是3粒裝20元的那種咩>"<...

看在這利息很合我意

也很合蕃媽、和蕃弟的意.....................
就.....
收下吧........(哈勒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