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加油!GOGOGO


2007年了耶
2006是充滿驚奇的一年
花生好多事情
只要有紀錄
我想
我應該是不會忘記的~

新年是應該要有新希望的
也不知道我到底是許了幾個?
或.................許了多少次?!^^A

但是
最重要的一個!
一定要成真
我可以拿剩下兩個換這個
身邊的人--從阿母、阿爸、阿弟開始排起...
(不要問我-現在正在看著的妳,排在哪?我不會說的..反正,排很前面啦!)
一定要身體健健康康、出入平平安安
快不快樂、開不開心都算了
一切,以健康、平安最重要

看起來好像很微不足道
不過實際上卻很難做到

每年(其實是從2004跨05年開始,04年發生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都會許下這個重要的願望

嘿嘿........每年會小出槌
今年
要繼續努力!
要好好照顧自己、保護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