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辛苦!!!!!

那個
最近好像有點領悟、有點開竅
雖然有點晚了,但希望是不算太遲

之前買的醋還沒喝完
所以,還在繼續喝
之後會再看看狀況
臉大餅-沒有什麼變化!
米其林-依然安好建在!

然後就是
這星期,我開始去看一家皮膚科
我想
有一些狀況,不是擦保養品可以解決的
就像人生病的時候很正常的會想要吃藥
臉生病了,也要看醫生吧!
至少,應該先讓身體恢復正常再來補也才有用
好吧!我真的是開竅的晚又鐵齒= =

再然後就是
藥擦著、擦著
臉真的比較不會癢、手也比較不會去「賤」
痘疤-有不再惡化的FU(只是自己的FU,沒有任何正確說法)
結迦會癢、癢就會摳、摳就會爛、爛就會破、破了再結、結了會癢、癢就會摳.......
知道了吧!

醫生說:全臉都擦
我很聽話的擦了
擦到第三天,臉沒痘痘的地方居然就開始脫皮,還會刺痛(= =現在是什麼情況?)
回去問醫生好了~

「過敏」
是的!就是過敏
從來吃什麼都不會過敏的我(連吃藥都不會)
就這樣把第一次過敏獻給了臉大餅
恩~在美的這條路上,我果然是隻嫩菜鳥阿.....(呼喊~)
A了一罐擦過敏的回來(沒掛號咩)
我想,裡面應該有抗生素、組織胺的成分..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就是這樣了~
把批踢踢的BeautySalon&BeautyBody加進我的最愛
做功課吧!
對有興趣的東西一向有研究精神的
就算撐不久...也是要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