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小事
但可以川流全世界

善意 從微笑開始
信任 用微笑啟動

讓我們一起
用微笑跟彼此打招呼

〈取自 319鄉 微笑護照〉

這是一本我覺得蠻棒的小冊子
有點像之前"柒之拾壹"玩的活動
但這次是給全國有國旅卡的公務人員
天下雜誌與交通部觀光局合辦
為了促進"國內觀光旅遊發展"

有點激起想跨出我家大門的慾望
慢慢來吧!總有一天會走完的^------^


★★★★★☆☆☆☆☆★★★★★☆☆☆☆☆★★★★★
在地上畫一條線
只要勇敢的跨過去
不再回頭
你就是全新的自己

〈截自 叫我醫生哥哥 / 作者:歐陽林〉

挺激勵人的

我想
我應該要很感恩
感謝很多人、很多事
我也應該要知足
一首歌、一句話、一個笑容
這樣
我的人生,會越來越美妙、越來越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