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昨天阿,我出差到嘉義跟重要人物吃中飯
還要當地陪,陪伴他們度過一個歡樂的下午

中餐在「橘子」解決
話說,一開始還跑錯地方
在經過一陣電話聯絡之後,記憶熊熊恢復
立刻加油門前往

這家店,正常來說我一天要經過它兩次--上班和...下班!
但昨天卻是第一次有機會進去吃飯
感覺挺鮮的~我每天都經過耶>"<

天靈靈、地靈靈
昨天吃了一頓很棒的中飯
但是,不方便透露我吃了些什麼?
同時,也沒人看見我吃了些什麼?

從四個人到齊之後,不知怎的?
似乎是開始了一場八卦+抓爬子大會
挺恐怖的,但是真爆笑(注意!是「爆」笑唷)
有人以出賣自己的家人為樂,有人以出賣自己的好朋友為樂、有人以出賣自己的愛人為樂.....
反正,說來說去都是差不多的人
因為,這些人的事蹟太豐碩,以致於出賣的人一直說也說不完
然後聽的人,一直非常捧場的一直笑
所以,只好一直說、一直笑、一直說、一直笑

我們很強大的吃到人家中午休息時間2點半
(那位小姐以一種非常小聲的不好意思聲音,默默、幽幽的吐出「我們2點半歇息、不好意思」,而這句話夾雜在「請問還需要用嗎?」以及「那我收拾一下」中間,害我很想裝傻的以為我沒聽到)
此時有人發出正義之聲,所以,轉移陣地去

有人提出目的地要去「生活工場」
哇!我真是超久沒去了,連上次是什麼時候去的我都想不起來?(嗚~我的生活到底是怎麼了?)
阿啾要買尾牙抽獎禮品,買了不少東西唷!!
在裡面逛的超爽的,果然,逛街還是要跟好朋友一起才好玩!

逛出來離夜市開市還有一些時間阿
要去哪兒?要去哪兒?
一句「下午茶」石破天驚的被說出來
當下以兩位老人的決定為決定,殺去3/3啦!

當然,只要臀部坐了下來,嘴巴就一定要張開才會平衡
理所當然的應該要延續中飯和生活工場的話題,例如:一壘到十壘的事情或是某人的學生生活很燦爛或是某些人的家人很偶像劇........
諸如此類的,相當精采唷!!
依稀就只記得幾件事,像是有位伴郎在結婚當天飆髒話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愛車被炸出了一個大洞的這種很新鮮的鳥事,還有,某些人以終身活在偶像劇裡面為樂,在模仿者維妙維肖的表演下,真是切切的引發笑點
另外,我們衷心祝福新出的一對小鴛鴦能早日突破十壘、奔回本壘~(燃燒吧!鴛鴦)

在3/3的時間過的好快樂,快樂到我老木居然摳我耶!!
只是要問我回不回去甲奔啦?

離開3/3已經五點半,當然要直奔我家後發園-家樂福夜市
真是妙~~~
一群小女生逛夜市真是很好玩耶
有目標、有未來阿,耳環、項鍊和衣服.....
逛逛逛...17阿!帥氣風和星期五端盤子一定要擇一阿?
最修一定要靠專業達人的建議,再仔細審慎思考選擇之下(其實並沒有,達人只需要3秒鐘)
選了紅條紋格子、可愛休閒風領帶一條

逛逛逛...累了還停了下來吃個牛、羊排...好不愜意阿我們!!
最後,以現場立即解決的豆乳雞以及要帶回家供奉的宵夜最為今天很愉快的收場。


與標題相呼應:
玩太嗨的結果是?
我te腿以及小失眠

果然,是玩得太嗨了\^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