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藥局敗了一塊阿原肥皂回來
為了買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總喜歡功課作足先
害我同學,也就是藥局的藥師說:才一點錢,當一下白老鼠有什麼關係?
恩~就算要當白老鼠,也要當一隻有價值的白老鼠!
我看,我是瘋了,連這麼無聊的話都接的下去......

今天敗的是「綠豆薏仁」口味
原因無它,主要就是因為他是裡面除了洗衣皂和洗物皂之外,最便宜的1/3個
另外2個有燕麥和紫草洛神,各有各的利基
經過一番比較之後,還是決定先買這塊綠豆薏仁試試看

這塊有很重的肉桂味
不喜歡這味道的人,不建議唷!因為味道有點重
但可能是蠻天然的關係吧
洗完之後,留在身體上的肉桂味道是很淡很淡的
因為我還蠻喜歡這味道的,所以覺得很清香
聽說!!
對冬季癢和鎮定消炎蠻有效的
也好像可以拿來洗臉,不過要先把我那瓶看起來很難用的完的露得清潔面慕絲壓完吧!
今天才用了第一天,很難說明功效如何?
等我睡一覺起來看看好不好入眠再說!
不過,我知道肥皂就是肥皂,不用期待它會是什麼神奇的妙藥
但是,至少自己用的爽,這樣也不錯

對了!
因為之前已經作足功課
所以,今天去找的時候,非常專業的鎖定目標
我很奸詐小人吧?我有偷偷試探另一家有機店的老闆娘(店員?)
結果,果然一項有一項的專精
為了這個研究了好一下的我,果然比販賣項目繁多、為了造福人群的老闆娘是懂了多那麼一點點
大概是我自己機毛吧
問一些不專業的問題會讓我覺得自己很蠢
當然,也常常會有這樣很不專業的時候出現啦
應該是說,對我有興趣研究的我就開始機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