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擦一種新的藥膏
很香唷~聞起來像檸檬的味道
應該是某一種酸類吧?!

明天預計要去敗一支唇蜜回來!
達人推薦的曼秀雷*牌....
它最近新出的一支雙頭唇蜜
等我明天敗回來後,再來欣賞一下吧!

拆包裝前


拆包裝後

左邊是玫瑰粉紅、右邊是珊瑚(他是這樣寫的!)
兩個顏色我都蠻喜歡的
有人覺得玫瑰粉紅不顯色,我擦起來到不會,很粉,反而是珊瑚比較接近唇色。我想,每個人的唇色都不一樣,見仁見智吧!
忘了說價錢,可能是進貨沒多久?都沒特價。跑了三家-名家*、寶*和不喜歡的光男
結果還是光男勝阿(135)!雖然不喜歡也只能認了,為了10塊錢唉

我發現,如果我要去參加有人入地獄的儀式
我就會想辦法讓自己有進步一點點
離正常的女孩兒家越來越近^^//
上次,是敗了一堆穿在身上的
自此之後,那些成為我參加儀式的必備行頭!!

這次敗一些小小東西
希望以後也可以往漂漂的路上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