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雷閃電
┌───┬─────────┐
│天秤座│分身乏術 錯過機會│
└───┴─────────┘
◎天秤座的朋友,恐怕是動彈不得了。比如說時間上的安排,或者是你自己分身乏術等等,以至於眼睜睜的看著好機會溜走,還滿扼腕的。
┌───┬─────────┐
│魔羯座│文件出錯 捲土重來│
└───┴─────────┘
◎魔羯座的朋友,結果文件上出錯了,導致於很多事情對你來說,是要捲土重來、或者是滿麻煩的。




唉!
我是那個壞的不信好的信的那種人
所以,每次看到「本日(本週)運勢」,晴天或好的地方沒有我的話,就不會看下去了

今天
做什麼都不順、怎麼做都不對!!
好個不容易剛剛解決後,忍不住去看看今天運勢= =
真是好的不靈壞的靈阿
有必要準成這樣嗎?!
其實
說穿了也不過就是心理作用
但是
我真的想找個理由來推卸

一卡車的事情!很煩阿
一卡車的公文!很煩阿
我不想落下「有種乾脆把神經...好了」的這種傻話,我很怕他真的成真!
但是
我真的拔牙拔累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