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6/6之發狂小牙爆走之後,我著實是好好得低沈了.........大概2個小時
因為,這2個多小時裡面,我的嘴-它又腫了
之所以如此低沈乃因,都打了麻醉了,卻不抽神經!
不抽神經乃因,麻藥還沒發作醫生的鑽子就出現了
我:痛!
醫生:那今天還是先放藥好了,星期五再來T_T
嘆~~
那那...那..我不又白挨一針了= =;

事隔一天,有個「揪甘心」的人打電話問我是「花生省謀素」?
蟹蟹你!!

其實,還不就是這樣.....當下硬是被小小的無力佔滿心頭

然後,我一直在祈禱其實醫生是騙我的
他叫我星期五去再抽神經,其實,他已經幫我拔起來了
(謎:要真是這樣也太好了吧!你當醫生沒事幹嗎?)

是阿!我還真希望他沒事幹耍我一下勒
只是事情的真相永遠不會如你預期那般的美好

[星期五,轉眼間到]
是的,在開始動作前,我的確先開口問了:今天要抽神經嗎?
醫生:今天「真的」要抽了!
(嘆,我多希望你耍我阿!)
要死,也要死的明白清楚

果然是抽了...然後又一根牙神經離我遠去
不過這次,沒打麻藥了
個人私心猜想:醫生放的藥可能有殺死神經之效,因為
醫生:不用打麻藥吧!?
我:不打嗎?
醫生:剛剛那樣會痛嗎?(敲來鑽去的)
我:還好
醫生:那就不用打了!(肯定)
我:(抖抖抖)不打嗎?現在還好、那萬一等一下抽到一半會痛怎麼辦?(人真是潛能無窮,嘴巴開開、牙齒酸酸還能一下飆出這麼多話)
醫生:等一下痛再打就好了
我:.......................
(開工中)

然後,星期五離我遠去的牙神經所遺留下的空殼也得補起來
是故心理有數的明白還得再來一次

星期一,去補牙
補完了,醫生說:回去沒問題、不會痛就星期五再來!
我:還要來嗎?今天不能補完喔!(小小聲的謙卑聲音)
醫生:補牙都要補兩次,一次補骨頭部分、一次補表面!
我:喔~~一次補骨頭、一次補表面喔...(看牙齒長知識阿)

[臨去拿收據前]
醫生:快畢業了、快畢業了
我:不不不!不要講那兩個字,那兩個字有詛咒,講了都會再回來!我不要阿~~~
醫生:^O^(笑開懷)
我:= =(笑不出來)


一點都不期待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