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連假
我很開心的在家裡度過的一段粉放鬆自我的時間

在別人眼裡
我就是個杵在家裡、頭上會長出香菇的怪人
雖然放的很爽,但因為作息給他不正常下去,所以身體跟精神力反而都下降了!= =(不可取,小孩不要學)
話說,一聽到「放連假」3個字
腦袋自然會想到-阿!明天不用上班阿、明天的明天也不用、哈哈~明天的明天的明天也不用阿.....就算是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也不用去阿......
然後,身體就會自然給他頹下去了

做了啥大事嗎?
......



......................
.................................
沒有

就是一片的荒蕪
...





所以說
今年過半的我是完完全全的停滯不前
沒有動力、沒有前進
沒有成果也沒有啥回憶

這樣
也沒有什麼不好
不過,看在很多人的眼裡
我!
還真是該死阿
說是享受自我放逐的樂趣和快感
其實不過是自我安慰的自娛罷了
上不了台面
更愧對自己的心

曾經有的激情呢!曾經有的熱情呢!澎湃呢!高峰呢!
曾經義無反顧的勇往直前呢?!

那些想把我抓起來,用力前後搖一搖的捧有們
你們可以開始報名排隊拿號碼牌
我開放為期一週的「大力搖搖樂」
逾時不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