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RZ

精神力降到零.....

昨天是個美好的星期日
然而,難得的早起..........
卻是發生了慘絕人寰的悲劇,原來!我真的不適合早起阿

我們家的「小強王」停在轉角牆壁上休息
我只不過是經過走道罷了
我嚇到了你、你何嘗不也嚇著了我
何必這樣呢!在我還沒來得及對你做出任何反應時,居然「唰滴」飛到我頭上
是怎樣,我不想跟你演轉腳遇到愛唉!況且,看到你根本就是轉腳遇到鬼吧

算了.....心裡是這樣想的,但劇本卻不是這樣演的

今天一早是個要上班的日子
就像其他的早晨一般,只要忽略昨天發生的意外?
但是,人生的不可預測往往就出現在最意想不到的時候

「小強王」!又出現了
這次是停在走道牆壁上
唯一一樣的是,都停在那個欺負人矮打不到的所在,混蛋!!!
這次,我掙扎了、我猶豫了!看他停著這麼樣自在,不對他做些什麼好像說不過去

我回身進房找武器,依據高度和身長的比例,桌上有一個長方形硬盒
恩.....
是個好武器,不過小弟可能還要用,還是別拿了!
好吧!!
「唰地」一聲~我腳上的紅色厚底拖拉板發射
「匡當」一聲~可想而知沒擊中標的物
小強王,飛飛飛著飛進了廚房(告!還會給我轉彎)

冷靜冷靜.......此時一定要冷靜才行

頭髮綁好、錢包帶好
穿鞋走人吧!離開這是非之地,還我短暫的清靜
套鞋進腳
.......
................
..............................






(汗)
(哩量喀好........)
(更!我沒穿襪子啊!!!!!)
(什麼鬼東西在左腳裡騷動..........)
(更............更.......................鞋子甩不掉阿...........)
(阿阿阿阿阿阿~~~~~~~~~)
(馬的!!混蛋)
(告!為什麼還甩不下來.................)
.
.
.
.
.
.
.
.
.
下面還有大概十來句一直重複的話,不外乎就是問候小強他家的爺爺、奶奶們好之類的
而這些句子,全部一次講完的時間大約是三秒,也就是我甩了5678下鞋子還甩不下來的時間
然後,我終於回魂用手一把把鞋子撥掉
接著,一隻翻肚小強赫然躍出我眼前,2根鬚和6隻腳還很健康的在搖搖晃晃
再來,就是我一把抄起我的紅色厚底拖拉板、狠狠的、不眨眼的..........讓他超生去了!

「啪」
最後一條神經終於斷了、精神力降到零、驚嚇度破表、三魂掉了一魂、七魄去了三魄
讓我在早上八點四十分時眼皮不自主的往下掉,很想來個魂歸..、靈魂..什麼的,暫且遺忘這不知名的事件經過
更甭提整天的頭皮發麻和心神不寧........我的精神好累

其實,我平常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喜歡遇見他們
逼不得已需要採攻擊之態時也常常失手
但......我真的...............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