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o~~~~~~~~~~~~~


先把話收回來
就是下面那篇說到「我覺得求婚劇情SOSO」這句.....
收收收收收..........(用力拉繩子中)

當下正看完交響,難免心中有些許失落,加上交響的劇情和人物正中我的點,所以才會一時脫口而出
如果說,交響的人物和劇情比是60:40:那麼求婚大概就是80:20了
我喜歡交響的演員(就說是我的菜嘛~)可是劇情也很吸引人,畢竟漫畫劇情夠力、編劇又改的好的話,整個就是大加分,不得以只好在人物方面作個犧牲,不過千秋王子和野田妹還是整個完壁!
再來是求婚,那人物的80裡面有60都是給幹雄和多田魔王的,剩下的20主角和配角去分一分吧!(這算什麼!好人大加分嗎?^^a...)不過那劇情真是最近日劇原創劇本中稱的上傑作了!金子編~~~你真棒棒棒!!
最近偶像劇大量充斥改編的劇情,改編漫畫、原著小說....,雖有一定的收視基礎,但也很容易失策~一個不小心就跌死了。先是編劇的功力高深、再來選角的重要和導演的氣魄.....很多點都變成「改編」之後是扶搖直上還是一落千丈的關鍵因素

求婚的原創,看了之後才知道吸引人的地方何在!
看之前,我的內心O.S:這啥鬼?!老梗!老梗!老梗中的老梗!......= =
看了之後~
恩~~~乖乖承認,可以在日本A了這麼多項大獎也不是鬧著玩的,雖然大獎這東西常常是實際不如預期?但偶爾也有名實相符的例外狀況發生啦!
劇情很老梗,可是金子編就是有辦法在老梗裡面玩出新東西
能忍住一開始的不悅努力看下去才會慢慢發現內容是令人動容的,想表達的絕不是只有那每一集都會出現的「O~~~~NO~~~~O~~」(難怪人家日本都是一個禮拜播一集,不像咱們這兒一天播一集,每天看男主角鬼叫,到最後會有一種「火」跑出來阿~)

愛情、友情跟親情,求婚很認真的表達的前面2個,很多支線讓觀眾去思考:如果是我會怎麼做?要做些什麼?想改變什麼?
人和人之間的感情、陰錯陽差、有緣無份、有志竟成...........太多太多~

還有一定要提的桑田桑!真被他害死了= =......你做的歌最好再催淚一點啦,都快把人逼瘋了(氣)
忍忍忍~~~每次忍到音樂一下就凍不住了!殺傷力百分百>"<
還有「蒙古800」!你的插曲也太搭了吧!配上囧健的囧臉大奔跑,整個大合,邊聽邊看的讓我真不知該大笑還是為他掬一把同情淚

要不是已經知道結局(我是可以先踩雷就一定踩的),還真沒有看下去的動力,就是因為知道,才更想看看金子編剩下最後2集要怎麼整這些人

「這是一個腦殘回到過去從笨蛋手中搶回號呆的故事」!

而我居然很認真看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