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大事是開刀

由於身體本身變成一座氣象站的關係
坐久、站久都不是
雖然一直叫自己不要在意
但還是很難不去在意
尤其是「坐在板凳上的時候」
感受,真是更為深刻!

身體的不適我也甚少說明
是說,這也沒啥好碎嘴的就是

為什麼上次沒有把兩根都拿出來勒?
關於這一點也實在是很機車的碰巧
老裴(在下的主治醫)說:(當年)大腿的鋼釘目前被包在骨頭裡,拿出來會減少大腿的支撐力!(驚)
就因為這樣,當年就沒拿了
再加上,我第一次開刀時有大量失血的狀況(這讓我現在可是一年捐1000cc的熱血女青年呢)
想想,拔一支的話可能災情比較不嚴重
いろいろね.......

當年的決定有當年的考量
眼下應該可以進行第二階段才是
前日回聖馬複診,再照了一次X-ray
親眼證實目前大腿裡面的狀況,鋼釘和骨頭的分佈、位置相關圖示
提出我的需求,也不過就是希望能拿鋼釘出來
老裴說:恩~可以
「明年過年前可以嗎?」
「到時候再來約時間就好!」
「你過年前不會出國玩吧?」
「= =      開刀前再過來約時間。」(掰掰、不送)
「<囧>      醫生掰掰」


所以,現在就已經預定好明年的年休要怎樣用了,是說還真不用我擔心阿
囧rz
只能全部拿來住醫院+修養用了(嘆)

小腿一隻半個月
大腿一隻大概一個月差不多吧!
(又不是在養豬~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