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某個時候
應該是夏秋之際的某個晚上(因為我記得有被蚊子叮到=  =)

我跟那位仁兄正式攤牌了
在我給了他無數的白話、文言的暗示、明示之後

「你是個好人、我很抱歉.........」
以下更加灑狗血的台詞100句全沒派上用場

當著他的面
誠懇的告訴他
「有更適合你的女生,但那個人不是我」
還真像在拍偶像劇阿~
幸虧我沒笑場!
全拜在電線竿下站了一個小時所賜,說真格的
我一丁點兒笑不出來


在被他不斷疲勞轟炸的追問
「為什麼我們不適合?如果我烤上了就適合了嗎?我有什麼地方不好?..................」
(我不知道,你要不要問問神明?並不會,因為跟你烤不烤上沒有關係!說實話,我不知道你有什麼地方好?可能是因為我沒用心去發現吧)

我從沒遇過這樣的問題
適合不適合難道只是個藉口嗎?我自己也不清楚
但是從認識到這最後一刻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阿
難道「沒感覺」也只是個藉口嗎?

轟炸的尾聲~
「我可以打電話給妳嗎?」
「盡量不要」
「那簡訊呢?妳會覺得困擾嗎?」
「(對你)會有一點」(我不想再給你機會)
「真的不行嗎?那等我烤上呢?」(怎麼又鬼打牆了?這跟你做什麼的一點關係都沒有阿!是要我講幾次。我喜歡的那個已經換了800個工作←『這是誇式法』了吧,我還是死心塌地阿~(茶))
「如果你希望我們還是朋友的話就不要,這樣下去我會不想有你這個朋友」(堅定)

想了想
我們之間最大的問題在於
我不瞭解他
有試過,但沒動力、動機再往下繼續
他不瞭解我
一開始就衝過頭,而那並不是我要的


對話內容稍稍模糊,畢竟年代已經久遠
回顧前面這一系列文章
才發現居然沒寫完結篇
時已過半年
我想該是可以結案了!(整個時效FU~嘎~~(誤))

到現在,手機裡還是有他的電話
因為這樣我才知道要不要接?!

曾經一度的曖昧、困惑和亟欲擺脫
在一切柢定之後,反而是種回憶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拿出來笑笑,這樣的青春我也曾有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