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非常
簡易的「變身」有感~

我想
這是一部很冷門的片
2005的電影
連ptt日影版上都只有區區一篇感想文
所以
我也不知道該講些什麼好?!

不過我個人是蠻喜歡這部
基本上如果你喜歡玉木應該也會喜歡他在裡面的表現
第1次看到他清醒後照鏡子那幕
沒錯~我活生生的嚇到了
害我轉回去多看了2次才確定我看到了什麼?!@"@

玉木宏主役、蒼井優、佐田真由美、釈由美子演出
改編自東野圭吾同名小說
男主角成瀬純一(玉木宏飾演)
因為意外事故而接受換腦手術
但是發現漸漸無法掌握自己的行為
離開病院之後,不在保有喜歡女友-葉村恵(蒼井優飾演)的心情
也逐漸對繪畫產生倦怠
時常會出現焦躁感以及殺人的念頭
為了要了解捐贈者腦袋的過去
一個找回自我的故事

最後隔著玻璃
純:
惠,對不起
對於愛你的事
是絕對,不會忘的
謝謝你

在黑暗中舉槍自盡


玉木哥哥要詮釋2個完全不同性格的人
注意眼神和表情
變得很細微、可是很精準
什麼時候是純?什麼時候是京極瞬介?
我看的是很入迷,1次砍就
尤其是對著惠講話(其實要直視鏡頭)的最後一幕T﹏T
掙扎的感情要獲得釋放之前
還是無法坦然
留下了成瀨純一活過的證據之後(我還以為是baby勒!XD)
留給惠的還是遺憾
惠最後會帶著純畫的"惠的畫像"--純活過的證據,淡淡的回憶
「將來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再見的」

看到原著是東野圭吾就知道是小說改編
出了一系列的伽利略和偵探小說風靡了日本
沒想到變身也有漫畫~
不知道台灣有沒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