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 May 8 23:24:30 2008
==綠豆的日記 紀錄的回憶==

今天心情:微酸中帶著苦澀還有淡淡的哀傷及沈重

如同往常
騎著機車在往家的路上,時間約莫下午五時十分左右
"那條路、那個十字路口"
如果你也走過或以後可能會經過
請一定要多加注意!
垂楊國小新建路側門和垂楊路的交叉十字路口
就是轉角有小七的那個十字路口

不知道是設計不良還是怎地?
那個十字路口是有弧度的
中間分隔島上的植物也有"可能"會影響行車視線

這麼多年來已經不止一次看到這個地方發生事故
從沒有紅綠燈、到閃紅黃燈、到現在紅燈停綠燈行
即便是有了紅綠燈卻也還是無法阻止事故的一再發生
而我也曾是發生事情的其中一人
每每在同個地方看到同個場景
即使失去了那段記憶
望著躺在地上的傷患
還是忍不住的猜想當年的我是否也是如此地躺在大馬路上等待救援?

機車殘破的倒在一旁,玻璃、殘骸散落一地、安全帽滾到路邊
前方10公尺左右停著一台轎車
傷者一名倒在路上,旁邊二名推測是轎車駕駛及友人正在傷者身旁等待救護及警察
小七前面站了10來名不知是目擊證人抑或只是經過看熱鬧的民眾
對面的街角也站了3、5位民眾
時值正在等紅燈的我
心頭湧上一陣反胃噁心感
目擊現場的衝擊似乎有一點難以承受
倒車2、3步,想先停上咖啡店前的人行道平靜一下
一秒之中的轉念
也許這個當下我該做的應該是先儘速離開現場..........

心中的不舒服延續到現在
酸酸的、有一陣沒一陣的抽動著
人就是這樣,"好了傷疤忘了疼"
心傷、皮肉痛痊癒之後,好像就可以假裝雲淡風清的什麼都沒發生過
傷疤只是成為自我歷史中的一道痕跡
而遺忘則是選擇保護自己的一種方法

希望綠豆們都能夠多加注意自身安全
不要認為事情不會發生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而已

小心為上、平安幸福
希祈各位綠豆(自己包括)身體健康、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