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面一定很嚇人吧!
為啥文章都消失了

沒有啦~~~~
其實我每天都要固定寫一篇家書報告
只是我設隱藏了
因為是要寫給蕃媽看的
怎好拿出來給大家眾樂樂是吧

為啥要寫給她勒?
因為她老兄在約莫兩週前開始了她的「瀟灑灑完全放縱自我之獨樂樂之旅」~
是的~
說白話點叫做
「她—跑路了」(不過有事先完整報備
是地
她遭樓了

然後
會打電話回來報平安很好
(這位大嬸很先進的請同行朋友傳簡訊到我手機,所以我有一封簡體字簡訊喔!超神奇~我要留下來做紀念
沒去四川
只是經過也很好
去了上次沒去成的地方也很好
那其實
本輪沒花生什麼素
所以也很好

不過我老娘不在的時候
突然很失心瘋的買了一堆保養品回來
但是問題是
晚睡還是一樣沒用阿~
熬夜一樣會史阿~
擦了18層保養都沒得救~
然後
「通販」真的很便利~
我覺得我會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