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神要來不來要來不來的
整個整人= =
天氣妙妙妙
大太陽的同時下大雨?喂

新片特務行 不行!回饋日也要140
有個覺得自己被暗虧的人MSN回報<--就是我娘親
最近整個開竅
一到回饋日就很嗨的去排隊
很早以前會了MSN後
去了大陸還會請人幫開雅虎語音(有沒這麼先進!!)跟我聊天
整個厲害
下一步大概是要敎他上批踢踢
不過,他不喜歡看字阿@@



康熙皇帝
你的過去相當精采!
雖然我一直都很清楚
不過你今天的大爆料害我的排骨飛到地上2次XD
然後
我會選擇性失憶
如果你需要的話
我在想起來就行了吧!
這個爆點太精采了
很難搬上檯面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