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去年就完食了
不過趁著緯來現在正在熱撥的同時
就來個小記好了

這部漫畫改編的作品
從台版率先成功衝起收視後(ELLA的幫夫運真強)
日版也跟著開拍
然後相當不免俗的一定要被比一下
XD
我個人相當厭惡這種比法
原因出在
2部作品,包括原著漫畫我都相當喜歡
基本上
我當他們是3個不一樣的東西在看
所以
不會有比來比去的困擾!!很好吧
內容是什麼我就不寫了
這種東西就請自己去拜狗大神吧

我要給的是以下2個地方
英雄好漢在一班
花樣少年少女─背景君出場吧!!
這2位神人呢都是跟著去年進度看的
裡面的製作內容,非常之精彩
用心之度令人無限佩服
足供眾人景仰膜拜
第1位賽門大是我三不五時就會去逛的地方,這篇花樣特集走特攝風,去年第1次看到真是不禁湧起一股無比大笑的衝動XDDDDDDDDD真是太有心了怎麼回事!!哈
第2一位板主,看的出來也是對日劇很有愛的,剛剛逛到裡面一篇2008春季心得!呼~真是強者阿。我看是看了啦,不過一點都沒心力搞心得

我拜
m(_                 _)m



我個人呢
就提供一張小小的微不足道的相片一枚
截自OST封面

這張相片的不同之處在於
裡面有TOMA(生田斗真)的大頭
是的!
身為J家(傑尼斯)藝人總有數不完的禁忌
劇照總是被「水果化、物品化、油畫化...............XD」反正一定要不被認出來或是模模糊糊的就是
不然最直接的作法就是「直接不放」!!這就是J家作風
(LF的小亮就是近期J家風氣較開之後的普遍作法->油畫)
就像以下這張官網照片

SEE
TOMA不見了~~~

然後有沒發現?2張圖片中每個人的POSE都一樣!
只是幾個人的位置換了(多像大家來找碴XD)
是的
根據當時多方(無限鄉民之偉大之處)的調查結果顯示
這照片基本上是用合成的
也就是拍完「個人獨照之後」再一個一個後製
所以
你要把人放哪裡都可以XD(還真好用)
是說
這樣做也是對啦!!!
每個人都有事要忙
哪有可能把所有人的時間橋一起就為了拍一張


恩~趁著台灣首撥的風潮
順便推一下日版的OST
之前推過台版的,日版的也是相當好聽阿!
OP跟ED更是讚!
OP - ORANGE  RANGE「イケナイ太陽」
ED - 大塚愛「PEACH」
動感有活力
一整個夏天風啦!!!

好了!請大家打開電視一起墮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