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7-蓮川一家

栃沢到保健室找一弘老師說心事......
說了什麼???
沒演..................!

隨著一也的腳步聲上樓
「阿~~~終於及格了阿!!」
"40分"的 古典文學 (為什麼這間學校的及格標準是40分阿!真好~
不過才剛慶幸完就莫名其妙被網球K到後腦杓
樓梯旁
一個人影離去

全校大掃除中
光流跑到保健室偷懶
「老師 我肚子好痛」(光流\⊙▽⊙/)
「生理痛阿?」 (一弘\( ̄3 ̄)/)
「是阿! 給我一點止痛藥吧」
「我開了藥你要吃喔~~~」
「還是算了 等大掃除結束就不痛了」^.<
......................................說完 自己找床躺下 XD

掃除結束
又有一位學生來找一弘談心(又談阿~今天是談心日嗎!
卻開始打聽一弘的隱私???
整段話恰巧被醒來的光流聽到
配上學生離去時的表情 很顯然一定是另有隱情

餐廳用餐時
一也說今天在掃圖書館的時候被東西砸到
一群人目光看向--->光流 (._.?)
「看我幹什麼?」(光流)
「自己平常做了些什麼都不記得了嗎?」(忍)
(我真愛這種日常的情趣對話阿>///<
光流問一也寒假要怎麼過?
回想起新婚的哥哥和初戀情人
怎樣都不想回家阿..................
不過光流說「你一定會回家的!」
「你憑什麼這麼說?!」(一也)
「為了讓社監休息 寒假不能住宿」..........

一也再度被襲擊 被人從後面推下樓梯
眾人開始覺得這件事並不單純 (有嗎?!XD
「搞不好是因為有個同性戀哥哥的關係?」(光流還在搞笑^^a
光流說 他親眼看見了.......
有天放學後他在保健室睡著了
聽到有人問"老師的妻子是什麼樣的人"之類的話?
................
才講完
一個"喬瑟芬"從樓上掉下來差點砸到一也(喬瑟芬-完美小姐裡的人體骷顱 XDD
忍說
剛剛丟這東西的人 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現在應該還在教室裡!

四人追到保健室前 發現犯人可能就是之前光流見到的那傢伙
瞬、光流一人一句.....
結果變成「老師的不倫對象盯上了親弟弟」(是在搞笑吧!XD
「原來如此」(忍) (笑死我!超冷靜的開口 XDD

四個人偷看卻聽到學生"大告白" )OoO(
為了阻止哥哥即將要做的愚蠢行為
一也忍不住的衝進去..............

原來一切都是神田(小堇的表弟)的計畫
神田也喜歡小堇
為了試探一弘是不是同性戀才會使出這招............很爛的計謀
(國外歸國的神田講的英文讓我笑很久 XD
接著神田開始回想和自我陶醉..........(他摸著喬瑟芬時 我也大笑了XDD

聽完神田的話
一也還是忍不住為哥哥護航
「我演得這麼逼真嗎?」(一弘)
(原來大家都在演阿~~~
神田臨走前還不忘落話!(恩~有專業到 XD

神田把一也約出來談判?(那位競走扭扭服務生有點搶戲喔!XD.....
不!是要一也跟他聯手讓小堇恢復自由之身
不過
全被埋伏在後面的爸爸和媽媽聽到了~不!是光流和忍>///<
還沒聽完神田的大放厥詞
一也就爆氣了*~**~ ** ˋ(>▽<)ˊ * * ~* *~*
一個轉身 一弘正站在後面 全都聽到了

原來一也一直擔心別人是如何看待一弘的
透過只能看的到的外表和工作根本無法真正的瞭解一弘
(阿~好個兄弟情深阿(*〞︶〝)
一弘跟神田說直接到我們家來看看吧!

回綠林寮的路上
一也回想起以前的片段
其實自己一直都以一弘哥為榮
最後一弘跟光流的對話還真像2家的爸爸在討論家庭瑣事阿~~~
一弘順便來個愛的告白 對一也弟弟 >///<
(我怎麼聽怎麼覺得嘛...請原諒我的不切實想法 XD

神田果然很不自量力的去蓮川家被閃到天邊無怨尤了 (自找的^.<
果然如預期般的被一發擊潰 KO!!!
只是出乎意料之外的
一也 也被擊潰了..........

神田回美國
一也去瞬家的旅館 洗地板療傷
看著一也悶悶不樂
瞬明白的說了
「你有表白過嗎?對她說"不要跟我哥哥結婚"之類的話嗎?」
一也回想起自己跟小堇的初見面 是一見鍾情阿!
瞬說的那些話 自己卻說不出口

瞬為了幫一也打氣 帶一也去看日出
(這裡的瞬真是太可愛了>///< 那POSE!
看起來一也似乎是可以走出情傷了吧..........
(不過那日出的感覺很微妙阿.....
爸爸跟媽媽又出現了>///<
果然是感情好好的四個人

最後 恭喜一也本集沒有流鼻血<( ̄︶ ̄)>


EP7結束

----------------
本場加映EP1~EP6 印象場面
EP1
1、還沒開始寮內生活就被寮長和學生會長威脅阿~
(老房子的門板很薄喔!我們的房間就在隔壁........
2、充滿粉紅氣流的保健室 XDD
3、瞬被一也抓到時的嘟嘴氣鼓鼓表情好可愛!門外求饒也可愛(づ′▽`)づ~♡
(流鼻血*2

EP2
1、瞬一開始遲到就氣鼓鼓了!(顯然知道魅力所在阿XD
2、學生會長和寮長的對話一大串 結果而論只要記一句話就行 XD
(那前面講一堆是老夫老妻的生活情趣嗎>///< 還有電燈泡在欸~
3、忍的動作場面還有之後說的話 好帥((>( ̄▽ ̄)<))
(流鼻血*1

EP3
1、要用身體還的恩情 請要有心理準備阿(光流)XD
2、藤渡之戀╭(′▽`)╭(′▽`)╯
3、學生會長果然是最大的組頭(結果押輸了.......
4、動不動就會有生命危險的體育祭 XDD
(流鼻血*2

EP4
1、六顆頭擠在小電扇前面+古澤學長外套下的秘密.....(昏
2、寮長代理的一晚辛酸(有夠慘 XDD
3、藤渡之戀!!揪竟 會如何發展呢~
4、忍學長的夏季鬼故事 )OoO( +忍和瞬的電筒照臉 (完全搞笑啦XD
(這集忙到沒時間流鼻血!!
(延續2集 那3個吵死人的小女生我就自動忽略了.....

EP5
1、完全陷害之乒乓球賽 (一失足成千古恨阿XD
2、光流和忍進浴室叫人的場面 真像爸媽叫小孩阿>///<
3、忍為了讓光流參加演出 在學生會的互動...(臉也貼的太近了吧~暈
4、有夠不萌的仙鶴⊙o⊙∥
5、藤渡之戀再一發>"< (實在很看好後勢阿!
6、顯然阿拉伯LOOK的光忍組正點很多 光流整個萌 妹妹頭好合>///<
7、搞個學園祭也要忙著拆定時器 (莫名的忙碌阿XD
8、最後體育器材室的對手戲 太陽和月亮 >///< (整個歪掉的我
(流鼻血*2

EP6
1、被警察帶走的光流?(一也和忍也太有默契了吧!XD
2、姊姊是個搞笑角色!!
3、忍那句「是個好朋友」明明就是故意說給姊姊聽的吧!
4、睡著等......XD (暫時無視阿~~~
5、忍爆氣的刮花車 鐵釘閃釀釀.........
6、光忍的完美默契 大成功!你兩的眼神交流會不會太閃了點(阿~刺眼 XD
7、被弟弟威脅的姊姊 好辛酸T﹏T
8、光忍最後充滿愛的背對背>///< 瞎了啦!!厚........
(本集忙著操心沒時間流鼻血
(EP6本集已有板友寫詳解 相當有趣 請參閱!!

總結:
光流和瞬的笑容實在很萌 忍的酷樣很帥氣!
光流和忍的情侶練從第1集就帶著的阿~(光流的很顯眼 忍的第2集才出現
啦啦隊服和女僕裝可以跟富士花樣劇組借嗎?種類齊全選擇多
(泉和秀一的廁所背影浮現..................................>"< 又歪了

片尾做的很有季節感 我喜歡
春-櫻花瓣片片隨風飄
夏-夏之祭典+浴衣
秋-秋分落葉+烤蕃薯XD
冬-雪花紛飛+聖誕裝飾

----------------
本季特別容易被一些意外的小品吸引阿!
本來綠園不是在名單上的
結果雷踩一踩之後..........莫名的覺得很好看阿>///<
(所以有時候踩到雷也是好的阿XD
劇組的部落格也很精彩喔!蠻多劇外的東西可以看

然後還是要再推薦一下
「安藤奈津」、「傳說中的刑事(怪胎刑警)」和「學校沒教的事」
這3部都各有可看之處阿!
不比熱片差喔~~~ (完全個人意見 XD 請見諒

怪胎給我的感覺有一點點像潘朵拉(當然設定上完全不同
一件事件的出現 環環相扣 抽絲剝繭
搭上內野聖陽和筒井道隆
這樣的組合對我來說很犯規 *^^*

安藤奈津有寫過推薦文!
貫地谷表現很穩
劇情也很對味
基本上是一部激發淚線片 每一集都拿毛巾在旁邊(衛生紙貴死了XD
(本來安藤4、5集想寫一下心得的 想想綠園EP7不到30分鐘都可以寫了2小時
我真是有夠廢的 只好打消念頭(嘆.......

「學校」已經成3對了~
接下來要怎樣發展也很期待

最後.......還有人在看「手機搜查官7」嗎?!
我有耶..... (我是小朋友 XDD


PS 整篇寫完花了我個2小時的2倍= =a
因為我把EP1-6又從頭看一遍...........簡直笨死了!
PPS 對於寫劇情心得和雷文的版友我致上無限敬意
自己寫過之後才知道有多難寫+恐怖的時間流逝.......
PPPS這篇可以當心得嗎?!這樣我就有超過150字的心得文了 XD


附上推文、一樣的感恩
推 bbbbblllll:推一個,雖然感覺的出來經費不足,可是真的還滿好看的 08/22 02:20
→ bbbbblllll:原作真的太強大了 08/22 02:20
推 Israfel:雖然說是小成本..不過還是砸錢蓋了一棟綠林寮啊 08/22 02:59
推 anneo:日本的及格分是其實是30分喔!當日本人真好~~ 08/22 09:13
→ anneo:綠林療不是蓋的,聽說是借某公家機關拍的喔 08/22 09:13
推 siedust:推推推,綠林寮意外的好看,光流和忍的互動超萌!!XDD 08/22 16:16
→ siedust:另推原PO的印象場面XDDDDDDDDD 08/22 16:17
→ tomotoo:謝謝siedust大 我就是看了你的文才追的呢 XDD 08/22 21:32
推 Israfel:喔? 因為之前的SP說是特地蓋的, 我還一直懷疑該不會只有正 08/22 22:49
→ Israfel:面那塊板子而已 ^^a 08/22 2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