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吃了一條自出生有記憶以來
價值最高的提拉米蘇~785元
不用跟我要真相
因為我已經喀掉了
懷抱著[感恩無比]的心情

一向把喜歡吃的東西留到最後的我
昨天
面對我喜歡的提拉米蘇
卻毫不猶豫的決定一次性解決掉
不用配錫蘭紅茶、也不想慢慢品嚐
只想趕快把這東西弄消失就行了

抱著滿心期待的心情
在市區來回奔波
敗在沒有2段式左轉是我的疏忽
事已成定局
提拉也在剛剛隨風而逝了
就讓這件鳥事也隨風而逝吧

年底前、我要燒了那張罰單
還有,以後盡量不要在太陽下山後自己出門,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夜盲的感覺(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