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過年!!!播了甜甜小公主(あんみつ姫)SP第1集(無關聯)
害我忍不住去拖了第2集回來等著看
是說,「愛蜜公主出城去」這名字取的真是好,取名字的有先看過是吧XD

知道不代表會去碰,會不會看也是一種緣分(茶)
甜甜公主的大名一直都聽過,但沒看之前就大概知道是什麼性質,也是這點讓我一直提不起勁來…不過,就在電腦被霸佔害我只能選擇坐電視前面時剛好正在播甜甜公主,也就順理成章的看下去,這就叫做緣分!


除了甜甜公主的井上真央外,當然還是因為瞄到小出同學啦!憑良心說,這類的賀歲片劇情實在很無腦(言重了),但看得很開心就是自己的事了。除了這純屬虛構的國家名叫甘辛國外、裡面每個人的名字也都是甜食阿(配茶)~光名字這件事就讓我笑粉久…仙貝=煎兵衛!(阿呀~隨便好了XDD)

SP1有小出讓我吞了2遍(有愛>D<),ENDING帶著小丸子出去雲遊四海後就不回來了XD;SP2換了個餅之助(又笑翻…是仙貝加厚嗎!XD),還跟甜甜公主發展出共患難情誼,雖然最後向公主求婚未果,但也算是一條好漢(拍肩)


然而一定要提到的是「遠山龍之近」(京本政樹),天阿~這人真是太好笑了(噴淚),出場位置:屋頂,只有最後一次不是,搞的甜甜公主還很疑惑地問他「這次不從屋頂出場了嗎?」;接著每次只要有人在他出場後很白目的問「你是誰?」,就開始花花公子介紹詞,而且隨這劇情演進每一次都不一樣啦,可謂有用心就是(笑倒)!!!尤其是ときどき+たまに的開場白真是笑死我了XDD

重點
1、劇情不要認真看!這是美食節目,看到一堆甜食的冒險記、我好餓。
2、井上真央一出場就惡搞自己演的花樣男子,害我笑場!
3、光SP2我分7天才看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