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家好~我又來了…
接下來各位所看到的一切
都‧是‧幻‧覺~~~非常可能不定期消滅!!!

會搞出這自虐東西完全是看了小M的「BM幻想特集」
(請去小M家找BM的REPORT…)
實在太有愛、太有才了…
所以才手賤無法檔/ \(但小的無才無能只能純翻譯)
在這邊要特地感謝PS前輩小M的熱心指導,能突破卡關真是多虧小M的支持
(這人一度好到讓我把翻好的東西跟檔給他,他幫我PS上去阿>"<~)
真是想發卡又怕被殺阿>/////<
小M、謝謝你(用力抱)!!!

那、反正下面留言已經……我也捨不得砍掉
不然就繼續用這篇好了XDD









希望親友們、好友們、路人們都能給點意見!
什麼地方可以改一下還是怎樣的?都可以說一下
這是試用版嘛XDDD
順便一提,這些是搭配REPORT文字的照片
無奈小的心力有限,請各位大德(?)暫且先看看原文吧(被打)

為什麼,每年到了暑假快過完的時候我就會失心瘋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如果沒記錯的話,去年這時候我好像在打地基、蓋大樓是嗎更XD

*****好多留言分隔線*****

這是RK$官網的Gallery
請大家幫忙選一下
比較喜歡有邊框的?
還是沒邊框的?
謝謝大家(鞠躬)

留這一張做紀念(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