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第1集由岐說的想過普通的生活、像普通人那樣工作、買東西,第2集就給了她一個小小的打工機會,照顧小宮山宏輔。

小宮山爸爸是曾經跟神野組織接觸的的律師,但也僅止於非常淺層的階段,由於小宮山有被槍擊的危險,警方決定讓奏跟丸尾進行人身保護。小宮山爸爸和宏輔感情 看似勉強,因為忙碌的工作,既使放小三的兒子一個人在家,也只能說出「他是一個會在我工作忙碌時能好好看家的孩子」這種話。

為了安置宏輔決定將他帶到由岐的新公寓,丸尾說明狀況讓由岐心生對宏輔的責任感,也從短暫一起生活的由岐這裡知道,嘴上說不想去學校的宏輔其實還是很想上學,只是被同學欺負,被說是壞律師的兒子…讓他想逃避而已。奏告訴宏輔不能逃避的理由和不用逃避的方法。

但宏輔一通電話打給爸爸請他來學校看他得獎的作品卻被綁架時,小宮山爸爸才不得不相信以他為目標的就是他的客戶。當槍手挾持宏輔時,跟著到現場的由岐卻意 外想起了片段…在刺激有效果的事實下,奏也答應讓由岐在餐廳打工,當然也派了堀川一起跟著打工,只是黑暗組織的人也混在其中(為什麼搞的像柯南一樣XD


這次開場是破獲三陪俱樂部,我們這位美國菁英一來就要用鋁罐爆破…「這裡是日本阿~」丸尾先生相當無法接受、撒嬌聲線相當自然XD
結果奏還是用槍擊斷門鍊阿,丸尾拿鑰匙開門真是白搭…


繼上週爭論生魚片漢堡和泰國菜有多難吃(還有香菜)的問題之後,本週的主題是「餃子V.S.糖醋排骨」,最棒的就是下面這句,一定要聽聲音阿!S氣大開(炸)

更慘的是,丸尾問「那糖醋排骨好吃嗎?」「馬馬虎虎」…阿阿阿~丸尾又炸毛了XDD

奏的個人秀是「小叮噹劇場」…誰知道大雄孫子的孫子是誰阿?是世修!!!救命~不要一臉超認真…
本集打人也超級帥~果然有特訓有差!美軍博擊到底是什麼訓練>/////<

對宏輔講話、做事也超級認真,先是問他「你要在這裡玩遊戲、死也沒關係嗎?」;再不就是為了教宏輔打架技巧而去攻擊花盆,宏輔嚇的連眼淚都忘記掉阿(爆笑)

這張是「肢體接觸」!奏抓著的是丸尾的手,雖然是要撇掉XD

由岐跟堀川聯手都打敗不了宏輔,堀川這沒路用的還倒地不起(笑),滑行進房間還用腳當著奏的面踹上門真是太好笑了,本集最好笑要頒給「小涼的腳」

不過奏也真是的,對由岐是有多不爽?只不過是跳到你背上而已居然對小女生過肩摔還想捕一腳這樣好嗎?雖然是菁英直覺反射啦我知道!虧的人家對你有點好感了說XD

奏媽本週主題是NIMO,我說阿,既然這麼執著中谷說「我回來了」,你這麼自然的一開門看到丸尾就說「我回來了」這樣…叫觀眾該作何感想(炸
不過最後兩個人裝由岐哥哥到也一搭一唱的默契良好,人家丸尾還會幫奏COVER勒~

丸尾無意說出「這樣的爸爸乾脆被一槍XX」硬生生的踩到奏的雷區時,奏的表情令人心疼,繼上次丸尾看似無意實則有情的探問關於神野的事情,這次應該又從奏身上多挖到一些線索了

兩人合力閃瞎倒楣槍手遠藤要那段也是前後呼應,反正這集主角是餃子和糖醋排骨(?),不過討論到最後奏要點可樂餅、丸尾要點回鍋肉,我只能說「丸尾你專業」!
倒楣事蹟2:綁架宏輔失敗被制伏趴在地上還敢不回奏的問題時,丸尾立刻說「你小心點比較好,這傢伙美國回來的殺犯人可不眨眼」「沒錯」(認真的奏)…很有默契嘛兩個人(笑指)

連搞笑團體「波若」的梗都用上了,我今天看了一天的黃金傳說阿(抱頭煩躁)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下篇=====


第3集的大綱就是「爆走族之三代總長間愛恨情仇」←懶得寫就這樣

上上任總長木內陷害現任總長阿重,然後重雄找上任總長丸尾幫忙,調查中丸尾又轟轟轟一直線爆衝,最後靠奏幫忙順利解決。另外由岐的姊姊出現,帶著由岐慢慢回憶,留下意味不明的話之後離開了。

奏一開始很直接的懷疑阿重,但在木內計畫的襲擊中,前去營救到丸尾,也從木內口中知道關鍵點順水推舟,表面上奏還是很面癱,但在丸尾一心只相信阿重和大友組長的影響下,也私下展開調查,面對跟自己最直接的案件人時總是很難保持冷靜是人之常情的。


個人重點只是在奏一把把丸尾撈回來,然後丸尾的手也順勢扶著奏的肩膀這樣
其實,奏在停車場攔截丸尾把他抓上車那裡更好看,可是截不好>/////<

三代總長面對面時,丸尾掙扎還是開不了槍,若讓木內跑了丸尾就失去身為刑警的該有的尊嚴,為了丸尾奏開槍了!大吼「丸尾」的那聲也太好聽>////<

惡搞仁俠果然很有梗,編劇有跟上潮流喔!栗子那身低領口牛郎裝+金條…用的著這樣嗎XDD

阿重(現任爆走族總長)的奶奶太威了~連奏都屈服的點了鹽烤竹莢魚,不過本集鬥嘴主題換成「猩猩與象」,你們兩個、夠了!

堀川有北七到,當臥底的還大剌剌跟女友討論案情,不過奏接電話的時候堀川立刻上前幫撐傘是?接電話只要一隻手吧莫名其妙這位先生XD

警局的大家默默等待丸尾的電話不在場證明也太…有默契!益子每集都要被忽視一下XD

每集最後大友組長都要跟奏來個天台談心,我真的很抖…面對再也無法正常面對三浦大叔我也很為難QQ
我覺得姊姊也是假的,不然也一定有問題…

丸尾和奏終於「同床共枕」~雖然只有3秒鐘UU~丸尾你還想在家劈腿偷親由岐,當然會被貓的阿!最後不都一起在木內的洗衣店幫忙了嗎?這就是預演你們的退休生活了(茶)。看看奏嚇哭小孩的舉動和找丸尾求救的眼神不就是老公完敗找老婆求助之舉嘛,還不給我奏丸配…逆可謝謝



奏媽到底會幫奏買紅色還是黃色的睡衣呢?我們一起來期待下一集…
 
比之前2集還在磨合期的兩人,我是更喜歡這集的進展,前2集名義上是攜手辦案但總有一種分離感,但這集看上去是各做各的,而實際上奏為了丸尾所做的種種更 可以讓人體會到他們是一起辦案的搭檔;不過不免擔心現在到底是什麼樣走向我真的看不太出來?看似一集一個故事也許每個故事都跟最後的主線神野有關?其實我 蠻喜歡每集都有定番的,只是3集看下來總覺得內容被壓縮的倉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