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馬背著稻葉君跑來跑去挺合的,身為歷史名人體力是得好一點
但叫緒方洪庵老師背著山田、怎麼說都太為難了阿~
山田你別鬧了,你是想暗殺你們老師吧(揪領子)

仁醫生始終認為、龍馬就是那個現代的落跑蒙面病人…

霍亂終於還是在江戶城爆發,抱著不能留下歷史痕跡心態的仁醫生看到喜市也中標終究還是得狠下心
一直陪在身邊的小笑爆發了,不能救人的醫生算什麼醫生呢?仁醫生情急之下被套出話來
可,明明就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又該要怎麼做才好?
仁醫生關上門的剎那,也決定了
那種久違了、只想救人的無比心意從心底湧現

喜市算毛豆的時候忙著看仁醫生的表情很忙
外加順便淚目一下沒空幫忙算正不正確
BMG真是討人厭>"<
喜市媽雖然忙著做OLS運動飲料只露臉一下下不過依然好正

4年前同樣死於霍亂的橘家爸爸,讓小笑知道光是祈禱和等待是沒用的,除非能正面迎戰
4年後橘家媽媽對小笑放話敢出去就別回來,我依然相信橘媽很想暗殺仁醫生
小笑被仁醫生趕回去、跟橘哥、橘媽嗆聲和圍堵緒方老師…好幾段小遙都穩扎穩打演得很好
第二回的小笑很得我心

緒方老師對仁醫生當然不信任,一個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怪醫生?
當有求於他時,什麼都推說忘記了、不知道,偏偏等疫情爆發、立場交換時又講的很有道理…

土佐龍馬不愧是總攻(踹飛),句句鏗鏘有力直擣人心
大步邁向仁醫生時的堅定神情讓我真想大喊嫁給他嫁給他(請無視插花的稻葉君)是完全的信任和託付
平川SAN慣用的重點慢動作運鏡用在這邊真是GJ
老套斃了!但我真會吃這一套
連台詞都老套「神只會給撐的過去的人試煉」…這句不是很熟嗎~定番台詞阿(大笑)

到了江戶後,仁醫生常會回憶起跟未來之間說過的話
對自己的懷疑和矛盾讓人越來越裹足不前,深怕害怕改變歷史,改變命運,救活了一個人也許就是殺了另一個人
如果,做不到消失在這個世界;就該屏住呼吸,低調過活…直到可以回去的那天
大澤SAN的口白真是講的好…


美呆了>///<


這塑膠拖會有梗嗎?EP3仁醫生已經全套江戶LOOK!塑膠拖不會是什麼隱藏線索之類的吧?


這張純粹逗的我很開心!截出來笑一笑XDD


=====贊助廣告商很多=====

在緒方老師和勝麟太郎老師協助下開始大量製作運動飲料和運用點滴技術
龍馬和仁的對話各自埋梗
一個還在黑暗中摸索尋找奮不顧身的路、另一個奮不顧身只因懷抱著一個能回到原本世界的尋死念頭

靠的很近阿二位…講個話而已這是在(茶)

橘哥和小笑的兄妹情好可愛加上橘媽的插花,聽到橘媽那句「三個人一起回來」我終於放下一顆懷疑的心XD

就這幕超可愛UU

在點滴和運動飲料的作用下,喜市和山田逐漸康復,但仁醫生卻感染霍亂病倒了
就算倒下還是叫阿橘跟龍馬先去完成該做的事,這幕、讓我感動
彌留病危之際意識回到了現代,見到未來…「一定可以再見面的、沒關係」
在小笑不放棄的搶救大腿靜脈(?)下終於喚回仁醫生


在喜市媽-多惠夫人遇刺後,仁醫生選擇對小笑說出實情

「我是從未來來的人,我曾擔心自己的所作所為會改變歷史,所以不敢說霍亂的治療方法。我害怕會改變未來,因為,也許我會改變身邊某個人的命運,說不定,會奪取某個本來應該幸福的生命。這是連神也恐懼的行為。但是,改變未來什麼的跟本就是我自作多情吧,那些患了霍亂被我救活的人,也許我什麼都不做他們也會好的,說不定,只要我沒來他們也不會染病;本來被馬踢到命已該絕的多惠也不過改成被武士刺殺喪命。歷史也許會將我的所作所為全部歸零,什麼都不會改變,那麼、我到底是在做什麼呢?」

「先生改變了我的命運喔。自從遇到先生和先生的醫術,我看明白了很多事情,能感覺到心跳。我是真的活著的。」
絕望的仁醫生被小笑一番話治癒了

歷史比想像中的更大,人能做的僅僅只是努力活著,盡所能的去幫助別人,如果能改變醫學,就算只有一點,我也許就能改變你的命運,可能性接近零、但肯定不是零。

仁醫生束起頭髮,決心在江戶好好活下去,直到再度相遇的那天。

不愧是我幼時(?謊報不太好吧!)的偶像…好治癒的笑容 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