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這次比較有充裕時間準備

這麼多年來我還真的沒有認真去想過這個問題

原因是因為當我搜尋到這類部落客文章時

大概看個1、2篇就知道是旅遊心得廣告還是發自內心吐槽

如果像廣告文的通常很快就掰

不是說他真的在打廣告,而是文字感覺非常樣板

尤其我最害怕的一種寫法就是-這真是令ooxx非常驚訝呢!或是ooxx覺得這裡的風景真是太棒了!

ooxx請帶入該作者的哀低名......

「除了春日,沒有人可以用這種文法!!!」

每次看到這種句子在每篇文章跑出來的時候,都會莫名一股涼意上身

 

我不是說我寫的很好

事實上,我除了是個不負責任的作者(?),而且還是個常常通篇都在罵髒話或著表達無意義情緒的作者

只是

我萬萬用不出上面那種句子來雷死我自己阿!!

 

好吧!

也許,真的有人喜歡看一種沒重點又流水帳的行程表外加不時帶點髒話和吐槽的遊記吧

如果你喜番的話~謝謝你囉(_m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