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敗!!!字如其義!真是牙敗了

 

從星期六就覺得有點不太對勁的狀況

因為星期日牙醫生沒開門,只好再忍一天

星期一一早就知道狀況相當、相當不妙

忍到中午連頭都開始痛

撐到下班,已經酸痛快失去理智了

衝到醫院,護理師卻叫我七點再來......

不能怪他,因為我到的時候已經六點了ˊˋ雖然我很痛,痛到左邊臉已經麻痺

 

就多忍了這一小時

細菌感染力飆到高峰

我七點報到,還是得等到八點10分才輪到我(現場掛都是這樣

總之就是左上3臼齒神經急性發炎

急到醫生狂打麻醉試神經活性、急到我的左上半部牙床全部發炎腫脹

我打牙麻醉向來還蠻冷靜的!但這次真是痛到我委屈阿ˊˋ

就跟護理師說我很痛已經臉麻了,為什麼不先幫我看一下呢!只要看一下就知道我超急的阿,又不是補牙、洗牙這種

9點多拿完藥,回到家立刻吃,因為護理師在我發足狂奔出門時還再特別提醒了一次,我才覺得狀況真的很不妙阿

吃完立刻上床,沒洗澡、沒刷牙.......反正我中午吃完八寶粥之後有漱口就再也沒進食了

一路睡到半夜3點多小醒

掛急診的一天。

 

反正就是

牙神經做了緊急處置之後先吃三天藥,吃完藥先去看,下星期一再去回診決定要抽神經還是怎樣

總之能在出發前出事也是一件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