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2-2012.10.02、03

 

1002開始的行程,真正屬於他的其實只有23~24點,還沒飛到香港就直接切到D2了

從桃園出發德國的班機目前都是23點<<這個時間,德奧捷貌似三位一體都是這樣

好處是,白天還可以上半天班再從容地坐客運晃到機場(<<完全站在節省休假的想法上,只好認命多做半天)

壞處是,第一天的行程完全ON在飛機上~囧~,這只能是非戰之罪了

 

這次坐的是華航班機,也是第一次坐超過10小時的長程

與其說有多興奮倒不如說,有多興奮就有多緊張,第一次踏上歐洲大陸、第一次參加一直很想去的啤酒節、可以狂喝德國啤酒阿夢想阿阿、可以看到很多歐洲的臉耶(?!)會有很多美女好期待;但,14個小時的飛機我要怎麼活下去?下了飛機之後會不會筋骨分散?時差?這個倒是沒差(喂!重點是在骨刺嗎你)

這一團也是我參加過的團旅中人數最多的一次有32位伙伴,因為本人編號剛好就是32~囧~

好玩的是晚上的機場大廳人好少也好空跟平常去機場熱鬧狂奔(!)的感覺很不一樣,在機場集合左顧右盼時會發現,會在這種時候出現在機場的人,搞不好等到了目的地還會再碰面喔,誰叫大家去的都是同一個地方XD

 

上了飛機就一直在期待(看了去過的前輩遊記裡有)正空姐送上的過夜包(<為什麼這人都在期待一些很微妙的事!

裡面有旅行用牙刷、眼罩跟摺疊式拖鞋>>這包超好用一定要留起來,尤其是旅行用牙刷深得我們好評,主要是它比一般牙刷短好攜帶,這東西應該要量個產造福一下旅人才是嘛

1002  

研究完第一個驚喜過了以後就再沒期待,沒想到開了華航的機上娛樂後又是另一個驚喜,雖然電影不是最新的,但很多都是我沒看過的,還有短片、音樂、遊戲很多選擇可以玩,短片居然還有食尚玩家阿真是陰魂不散(喂XD)。阿木去的時候整路睡(<也太強),回程的時候看不下電影倒是看了SS小燕之夜還有聽了小哥的新專輯跟玩保齡球(<也太忙之落差太大!),我本人呢,去的時候只看了MIB3和羅馬浴場(超開心超好看的阿)其他時間也是在休息比較多,是沒想到回程的時候想來調個時差結果失敗之餘(後話)一口氣看了四部電影-馬達加斯加3、魚乾女、惡人、蜘蛛人3(是為何看著麼多部「3」!)差點沒身亡就是(亂講話#)

我以為到這邊已經是搭飛機的HAPPY極限了!就是沒想到華航這次的機餐超˙級˙好˙吃阿阿阿!!!到底是以前航線太短還是航空公司太糟還是我本人太雖小所以機餐都可以難吃到爆炸!!!!!但這次的機餐好正好好吃阿忍不住心花怒放U///U

第一餐算是在宵夜之後的宵夜餐...凌晨12點40分吃的到底要叫甚麼XD

我們坐得這半邊剛好是最後一輪服務到的所以飯沒了只剩下肉醬義大利麵可以選,我不知道到底是我太餓(沒這回事都半夜該睡了)還是味覺突然有甚麼問題,總之麵是冷掉了但肉醬超好吃的怎麼可能(驚!)跟以前吃到的機餐肉醬完全不同等級阿!!!絕對不是同一家供應商阿阿阿!!!鮭魚生搭配馬鈴薯沙拉也是一個好正,雖然好鹹但夾在小餐包裡簡直是www

接下來就一路昏沉看電影應付空姐(!)要飲料喝在座位上扭來扭去上廁所...諸如此類的循環後

MORNING~時間來到早上10點半(台灣時間),開始用早餐了!早餐居然有中式稀飯和西式蛋包!!而且兩種都好好吃阿阿阿!!!稀飯不水是稠稠的那種(當機餐也不能水水的吧),然後配菜居然是好懷念的雪裏紅炒肉末(自從婆走後就沒吃過了TT),這當然是要夾在白饅頭裡熱呼呼一口咬下的阿,鹹蛋及新X陽肉鬆拿來配稀飯我簡直要落淚了,心想我在家都沒吃這麼好阿是怎樣(!),最後用X泉豆漿作ENDDING,頓時有想原機被遣返再吃一次的感覺(大誤)阿~阿木的有料蛋包一樣是正到不可思議,配上薯餅跟香腸!真的、我在家都沒吃這麼好><

 100_0051 

剛落地的華航747搭配法蘭克福的微醺早晨

 

經過令人放鬆的14小時之後,10.03早上7點30(德國時間)順利降落法蘭克福機場!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