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弟的說法

16號..在下完大雨的夜晚
他騎著車從補習班回家的路上
雷...殘...了!!

可憐的孩子
兩腳膝蓋都擦傷了
兩隻手臂也擦傷了

他說:這是我人生的第二大失誤
「第一大失誤就是投胎的時候沒睜開眼、第二大失誤就是騎這台車」
...........................................(很幽默)
所幸
我們家什麼都有
從一開始的食鹽水、優碘、棉花棒、棉花、紗布到透氣膠帶
一樣不缺
因為
有個我當前車之鑑阿.......

搞完他以後......
媽咪非常不開心
因為,他無法想像....
為什麼有人騎車會雷殘....他無法理解(因為媽咪騎車技術嚇嚇叫吧)
偏偏我們家的兩隻都非常的會.....(這我也無法理解,不過卻常常發生)

我以前也以為弟的騎車技術應該比我好
不過,據(媽咪)說,他其實跟我是半斤八兩
騎腳踏車也會雷....動不動就來雷兩下的.....

而主要不開心的原因是因為
我們又傷到自己了!
從我出過車禍以後....
媽咪對這個非常敏感....

我知道..人真的會對自己心愛的人發脾氣、生悶氣
如果看到他被傷害或自傷
我以前也會這樣,覺得很心疼,覺得為什麼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現在,從當事人的角色變成旁觀者
看的更清楚了!
更愛我的家人了..............
especially mon....I love you
這就是弟在地上滾了兩圈而頭沒受傷的強力安全帽(跟我上次車禍是同一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