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似乎心情平順就比較不會東想西想了

以前,我可是有「大師」之稱號,專解疑難雜症,各方平民三不五時前來朝貢
大師常常會寫一些正常人看不懂的風花雪月......針針見血、直搗要害!!

可現在,功力甚是消退不少
原因之一:沒在唸書,什麼勞啥子的優美文藻、精闢用詞已經離我好遠又好遠,一去不回頭
原因之二:沒了生活上的瑣事,不論是好的、壞的、高興的、難過的,好像都瞬間淡了!而且,淡的我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每天就是這樣,上班了、開始做事、累了就稍事休息、吃個中飯、從頭再來一遍、下班了、回家了、看看電視、上上網、睡了
好平淡阿!!
淡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可這樣的生活卻很平靜、心安
晚上睡覺前知道明天睜開眼要做什麼、開始一天工作後知道等等回家可以放鬆的休息

平淡,是我想要的福氣嗎?!

*****Ψ*****Ψ*****Ψ*****Ψ*****Ψ*****

一直以來,心裡都有一個人
大一認識他到現在已經8年多了
在我鮮少透露的對話中,曾經的激情也慢慢地讓他歸於平淡
現在,他很平淡的是我的一位朋友,一直以來也都是
有時,他會傳簡訊過來,讓我知道他的近況,而只要是他傳的,我也一定會回!
大概,是被制約了吧^~^既使平淡,也可以有一些平淡中的起伏
就是如此平淡的來往,沒有什麼多餘的可講
我知道,這是屬於一份友情
一份,我期許能夠長久的友情
就這樣一直淡淡的下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