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走到23歲
被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打壞
原本要往老師走的路也莫名其妙的必須轉個彎
此後,為了不後悔自己的選擇
幾乎是切斷了一切的對外聯絡
大學同學、以前的好友、現在的朋友..................................

少數的人知道我在進行的事
不過,對大多數的人(甚至是多年交情的摯友)我仍是隱瞞的
因為不想在還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之前
就斷了自己的後路
也不想因此給自己更多的壓力
---------------------------------------------------------------------------
現在,一切算是穩定了吧
是有時間、也有心情去追溯以前的時候
才發現.........................
人事全非!
很多事情、很多人
當下沒有聯絡就大概一輩子不會聯絡了
祝福-大概也不會需要了!
總有一種悵然所失的感覺,酸酸的...落寞...

聽聞很多同學們都步入結婚禮堂了

有些人
真的對不住
我心有餘而力不足....受限於敗敗的身體
而有些
我就真的沒接到消息了..................................

原來
這就是出了校門的現實嗎!
我沒有後悔
但,總有些微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