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各位新‧新體操部的同學們
你們能不能稍微、就稍微,堅定下立場,不要集集都有新吃法好嗎!
觀眾我在看的很歡樂的同時
不免要常常抱頭也很辛苦的阿

看到第六集我只更加確信了一件事
有堅定CP者、供售分明者請勿下拉…










新‧新體操部就是個沒有攻的團體阿(馬賽克遮臉)



集集都有新吃法…
人人都有新西皮…

何必呢!這麼累是怎樣XDD
我每集都在觀察能不能給我個確定數!可是每集希望都落空
明明上集攻的好好的,下集又換位我很為難阿

要說東總攻收後宮嘛!我就覺得沒這麼固定
明明就內心纖細小少女的老是大吼大叫加撇頭,橫豎看就是個偽裝阿

說悠太有多瘦…其實我也不覺得
前幾集對上水澤和東的氣勢就一點也不瘦阿

而其實,我最原始的想法是東竹兩個後宮之間的連結
所以會呈現兩兩相攻必有一受(對我來說輪迴之雨是COS
但…一集一集慢慢修正後就變成全受這樣了欸(手搖燈遮臉)

反正
看翻滾男孩就當手拿甜心卡好了,看愛怎麼配就怎麼配吧(茶)



我想EP6的主力閃絕對是東竹,但在強力閃光攻擊之下我看到的卻是另一個層面阿
例如:
竹水木的三角關係依然糾結(動線注目)
而木-東、水-竹也繼續橫向發展(眼神注目)
小月仍然癡情獨守做好正宮娘娘的本分
日金組的全新開始(SM?)
東和土屋小公主的全面向

以及下集關鍵
老師及火野…的新展開


結果第六集還是沒收服火野看來是要等EP7了
看看老師的氣勢…
我看讓老師當攻算了囧
前足球得分王耶!不是挺合適的嗎(望天)


PS.我真的完全放棄要截圖這件事,所以直接跳第六回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