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歸北七…
不過還是看的很開心
尤其是小花把10根手指插進大地頭髮時候,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有個北七每次都會被自己的粉紅幻想給殺死太北七了阿(打滾

第四集—面癱男和貓妖男的勝負
本集進度:收服全校成績TOP1-和泉岳(本鄉奏多),小花莫名當上學生會長,學生會成員確立。

原來和泉這麼不爽大地都是有原因的,國中的勝負未定(攻受未分)促使積怨累積至高中。和泉的真實身份是(傲嬌)前前不良,算是比小花和大地還早一步脫離不良的前輩,因為日子太無聊而脫離不良,卻又因更無聊而開始打架。

和泉的國中後輩見自己的前輩(愛人)又開始重蹈覆轍便拉了大地去談心(?),大地知情後則是攬下了和泉欠的打架債。

和泉知道消息後立刻約了大地出來把話說清楚(你到底是要練馬、小星還是我),一陣打是情罵是愛之後(?)順利談妥,未來採取大家同一屋簷下其樂也融融之策(全錯)


其實我真的覺得劇情什麼的不要太CARE,如果想看劇情、想看演技的話本季有很多很棒的選擇阿,不論是原創還是改編。動漫改編的本來就得在一定的框架下去變化,改的好或不好也是很見仁見智的事,重要的是,自己看了能開心就好阿



以下妄想模式有,慎入…

小鄉你好面癱阿怎麼這樣~才多久沒見而已!
瘦到無以復加、屢長屢瘦就算了,還越加面癱是想怎樣!不過白毛LOOK我喜歡阿(有夠盲目…


這是和泉的舊愛後輩香川學弟
看得出來,大家都喜歡在室外做…(滅口


其實手嘴可以一起用的阿和泉…(作者絕對會被滅口
大地很喜歡扯衣服這招


有什麼道理每次講話都要這麼靠近阿二位
而且講話也不用一直喘息吧和泉
後面那沱人是徹底背景君…


家事分配完畢!以上
和泉表情GJ(轉圈)
小星地位又被往後推移了XDDDD


貓妖男(指)
28歲了你、都28歲了你阿,這麼溫柔的表情是想殺死誰


PS.我覺得這集刪節線好多阿(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