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就是春暖花開的季節

 
在大庭廣眾之下請不要一副剛完事的樣子好嗎二位請自重!!!
練馬青雲!這種話講出口你也不會覺得什麼地方不對勁嗎(羞指
我想品川大地同學在你面前是非常像自己的不用擔心(茶


《不良仔和眼鏡妹》是部改編漫畫的作品,演到了第3集其實意外的感覺好看,少了漫畫的前備經驗劇情看來是流暢有餘

小仲這張好殺>///<

第一集主軸是品川大地(成宮寬貴)和足立花(仲 里依紗)的相遇,打架高手大地被所有人誤會成龍捲風阿達(ada)的本尊居然就是足立花(adachi)。原來小花也是元不良,在第二集中因為解決千葉星矢一案道出小花拋棄不良身份重新來過的始末。

小花在學校爭取當上人人避之不及的班級委員長,努力留下各種回憶,也希望身邊的人能和他一樣不要對高中生活留下遺憾。而外表不良的大地雖然幹架上等,但其實是個內心柔軟的大男生,在小花不屈不饒的幾顧毛蘆之後終於屈服在自我的粉紅幻想(欸?)當中

第二集的主要救援對象千葉星矢(小柳友)是個被同學欺負而不敢上學的宅裡蹲,欺負他的還是從激戀過來客串的渡部秀(<<這麼忙是幹嘛XXD),而第三集旨在解決小花的前跟班姬路凜風(川口春奈),至此內亂平定(!)

雖然這部是NARI掛主役但小仲的戲份非常搶,目前看起來其實眼鏡妹還比較像主角(失笑)


話題回到版頭故事!!!
一個是我們大地同學、另一個是他家奧樣練馬(鈴木亮平)君,而這是剛完事的鏡頭(抖菸>/////<

從第一集練馬遇難CALL他老公過來幫忙開始,雷達全開阿我(炸)。雖然2個青梅竹馬上了不一樣的高中,但小品(練馬專用)還是有事就去沒事也去練馬家的修車廠晃阿晃,2個聊聊體己心裡話什麼的

到了第三集可好,完全是為了愛阿!明明第一集是有難就叫老公過來幫手的,但打完那場後知道小品不想再打架,以致這集同樣遭逢暗算卻是先電話安撫老公,說了一堆像要分手的屁話,其實都是為了讓老公不要過來淌混水

做男人聽到老婆要求分手當然不能不管吧!挽回過程免不了來場神鵰峽侶,2隻邊打邊罵俏連混混都被閃到嗆聲打架專心點阿!至於打完之後當然是言歸和好繼續好相親相愛(轉圈)

(好!從以上這段可看出我不僅僅正常心得文寫不出來連吐槽文或閃光文都會滅頂,大概因為在下的腦味噌太愛平井煎了…大嘆!為啥寫不出來阿(捶桌飲淚)我不會寫啦>"<~~~)


接下來第四集應該也是小花為主的競選學生會長事件,只希望掛名三番的本鄉奏多能多露臉一點,雖然小鄉還是一樣又瘦又面癱但還是有人愛阿,都快瘦到我看不到他的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