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醬的
就在我本季懷著春暖開著滿心小花般的幾乎每天縮在電腦前像根剛發出嫩芽的豆芽菜一樣努力看日劇(?)的時候
突然接到徵召令…
謎之聲說:趕快把假請一請我們要去OOO
( ̄口 ̄)!!!
阿~~~~~我不想去我不想去阿~~~~~(打滾x100

意思被誤很大
提早告訴我什麼時候要出去是要給我時間準備,可以提早一點把事情收尾、把假排出來
但提早一個晚上告訴我只讓我覺得我們之間有馬里亞納代溝囧囧囧
星期五晚上決定!
隔一週的這星期一到五我得
1、想辦法用柔情攻勢拜託同事讓我辦好能落跑至少2週的假<<這是最最最重要的事!!!
2、把手上積跟富士山一樣高的工作告一段落(汗如雨下…
3、應付會勘等外勤這些會削減我蹲做室內辦公的時間的事情
工作放不下是因為今年很特別…
當然並不是非我不可,但那畢竟是我的業務所以更討厭發生不在預定計畫內的事


反正事情就是這樣…
我又要去謎之國度了
這次會被當成貨物小三通從金門進入廈門,所以應該不會有在機場暢快打台式英文(!)的機會
還要坐船想到就已經想吐了(噁~~~~我要準備100顆止吐藥!!!!!


歡迎留言
但(抬頭看時間)要等我回來才看的見囉!!!
皆さん~Adios(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