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零度』=攝氏-273.15度。
是能將一切物質凍結的溫度。
但是,在現實中是不可能達到的。
「任何案件都不會完全凍結。
未解決的也不會就此結束。」
對此我深信不疑



在本季刑事推理劇百花齊放之時,不得不說,《絶対零度 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非常出彩
編導相當堅強,明明是部刑事劇卻可以讓我集都可以找點哭點。在這之中,不僅僅是強調未解決案件是如何解決的?更深入人心的部分往往是藏在案件背後的蛛絲馬跡。一集集的看下來,每次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點,這點在劇本重心上的確優秀

演員部分相當平均而穩定。連平常對小彩很多意見的我(舉手)這次也不禁大大改觀,能讓小彩表現的這麼低調歸功編導阿。這樣的低調其實很適合小彩,可以看到他以往在戲中被過剩的演技力蓋掉的部分,反而更能表現出劇中櫻木的個性
特命4的助役們就不用贅述了,那個出來不是硬底子的呢(笑)

再提到OST部分…真是太無良了
由此只是再度確定我覺得是OST控阿
林ゆうき的作品不多三角效應、BOSS、左目等…
三角大部還是澤野弘之主導、BOSS我真的比較沒注意可能都不知道在看些什麼了(喂!)
這部配的倒是非常打到我


最後…
關於我看戲的重點就是友情阿~堅情(?)什麼之類的部分
就直接跳重點了請想看這部的人千萬不要受我影響(概不負責)
深澤-塚本:就是班對!中間的打打鬧鬧就不說了,反正就是要讓觀眾知道他兩關係不一般就是。尤其最後一集深澤的醋意全開真是太微妙~塚本也就乖乖留下阿!真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倉田-白石-竹林(新歡師匠)
                 -中馬(舊愛同僚)
:這組狀況有點複雜,簡單來說就是白石晉太郎個人磁場太強(喂!)。既有新歡也有舊愛,連係長也三不五時一直約喝酒。但我個人還是傾向跟師匠兩個相親相愛啦!年紀差也是很O的(踹)

長嶋室長-倉田係長:這…年上組班對?!室長跟係長這種不是本來就應該在一起的嘛有啥好解釋的,老夫老妻的賢內助模式

還有其他出現的各集CP也是挺好的,歡迎大家(誰?)一起來體會(哪來不負責的全歪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