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突然收到遠東寄來的DM,上面是我的名字
從來沒有寄來的DM是給我的
更遑論我根本極少去遠東
去!也是為了買B1的「麥當勞都是坑你」
我好像莫名其妙的升級成遠東的VIP了??

順手把他丟在桌上
昨晚看電視的時候也順手把他撈起來瞄兩眼
不瞄則以、一瞄驚人阿!
怎麼這次有看起來為數不少的「贈品大放送」阿
眼睛頓時充滿了「驚驚」

是的!兌換「免費」贈品是我和各大百貨公司(嘉義也只有這兩家)最想要的連結
也是我可以忍著心裡的哀怨、腳上的痛苦,辛辛苦苦、努力的頂著大太陽在門口排隊的最大誘因
為了贈品阿!一切都是為了他....我甘願!

不過,這次我沒有辦法恭逢其盛
只好請老媽一個人去了
還好還好,聽說這次人不多!不然可有一場硬仗要打了
我們母女兩兒可是經歷過不少大場面的勒

戰利品一共七樣!內心充滿雀躍~~(簡直就是要跳起來了呢!)
多數為防曬..夏天要到了嘛!
其中還不乏貴死人不償命的雪肌精(也是少數我看的懂得的牌子,因為他寫的是中文)
還有Kanebo、ANESSA、FANCL、倩碧、許ㄙㄟ抖和「奇可俏可」
其實我真是跟他們不熟,平常也沒在用
但是,不用錢嘛!我很貪這些小便宜的....
之前換回來的都不常用
但從現在起要好好給他擦一下啦!!

防曬防曬!夏天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