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弟
終於通過第一次基測的折磨了
希望老媽許的願-「他是一個善良的人阿!請給他一次機會!」能夠成真
我也希望能夠順利實現
雖然,我對他能夠從小過著悠閒又快樂的生活有點不太順眼
但,我依然衷心希望他能夠一次ok
接下來,能繼續過的幸福又快樂

老覺得現在的小孩過的生活是越來越辛苦了
雖然以前那個一試定終身的年代壓力也很大
但比起現在還要接受第二次的煎熬
我還是覺得以前要幸福多了
反正,不管好壞--折磨,一次就夠了!
-----------------------------------------------------------------
基測的這兩天
天空並不作美
以前每逢7月大考--必定下雨--每考必下
沒想到現在不是5月嗎?也會下呢!
看來,天公伯也不喜歡考試吧!
(記得我當年大考的時候,雨可是下的大的勒!沒記錯的話,我好像是穿脫鞋進去考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