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集訓回來、重新回到工作崗位的第一個週末
本預定要把集訓日記好好的多出幾篇

但,正如前面多次所言!
計畫永遠比不上變化、想像永遠跟實際不同!

先是好好的一個星期六早晨又敗在自己的消化系統上
已經習慣在6:40分起床的身體(集訓養成的「壞!」習慣)
無法抵擋腦袋的催眠,很堅持的要起床
在努力掙扎後(甚至不惜做了個惡夢)還是在8點50幾分的時候
從...萬般捨不得的好床上爬起來!
雖早預定要和可愛的朋友們享用一頓美好的中餐
但腦筋清楚是中午之約嘛!所以鬧鐘訂在10點很正常阿!
但自從開始上班之後,簡直是大失常~連蕃媽媽都開始覺得我很不正常了!

接下來的時間到吃中飯之前,就把眼睛鎖定在電視前
反正又沒事好做!

中午12:30分--吉米鳥不鳥之約!
這家店在嘉義在地的電視頻道打得很凶,今天倒是第一次造訪
面對一個不吃肉的人,這群沒心肝的倒是挺自然
給我來了個..鮮菇鍋什麼的之後(吃素的辛酸,永遠只有素食火鍋)!就開始東點一道西點一道!
還有勞啥子的牛小排、豬小排..海鮮義大利麵........................啐!
在此特感謝娜姐!很好吃的火鍋~料「狠多」

今天約會的對象有:「酥家」一家人-代表男方,包括酥家大姊:娜姐(附帶兩枚特有錢的B&Q)、寶Sir和酥家小弟,共計五名
再加上半個酥家人-ju、和路人我(我可能的角色是女方代表!)
說到娜姐和有錢的B&Q可是一天到晚都在電腦上見面的「網友」呢!終於見到本尊了!真興奮~

邊吃邊聊、邊聊邊吃...吃吃聊聊、聊聊吃吃...吃完再聊、聊完又吃...
其間,小逼不愧是當姊姊的人!很有架式的默默用餐;而Q董則不斷的攻擊娜姐,只要娜姐一筷在手就是一陣猛烈的進攻!(ju!你看到了吧?)
說到逼小妞,實在是個神奇的小孩!想必是遺傳到娜姐了!後勁超強的!很像金頂電池
在吃完了九九和阿姨貢獻的濃湯、義大利麵和一堆喱喱叩叩的食物之後!
還可以默默的在旁邊用湯匙挖我幾乎是一口都動不了的飯(火鍋附的),而且不是一小匙一小匙挖喔!
沒在客氣的,一挖就是大半匙,眼看著碗裡大半江山已去,本來還覺得這樣的小孩真好!到了此時,也不得不看向娜姐!
恩~是不是該小小的制止一下了呢!

正在酒醉耳酣之際....不是!是飲足飯飽之際,酥小弟趁亂離去
剩下三位有能力成為菜市場的女人!以及一位保母,重要任務就是要負責照顧B&Q

很高興有機會和ju的家人們見上一面、聚聚!
人生很奇妙,本來是毫無關係的人,總是會在某個機緣下認識、相識,甚至有機會能更有緣份的成為(maybe)好友
以前覺得合則來不合則散,現在也會多想想!
能認識就是一種磁場的感應,如果值得珍惜就要好好珍惜,不要讓他平白無故的溜走,緣分可不是時常都有的!

和吉米鳥不鳥分開後
緊接著和蕃媽媽去了新開幕的耐斯廣場,就只為了「枯擠」的贈品!
然後逛了一樓以後,看到有什麼「猜字換贈品」的活動
你知道,看到「贈品」兩個字就會忍不住衝動ㄟ~這算是什麼爛個性阿!
其實他的目的很明顯就是要客人把耐斯廣場逛過一遍
那反正來都來了!就去逛吧

晃了2個半點鐘,腳都要逛斷了,終於換到贈品!
兩支上面印有耐斯廣場的「三合一原子筆」(就是可以換筆芯的那種)
算了!無言~
蕃媽媽說:就為了兩支筆?!聽的我都覺得很心酸,到底是為了什麼阿!

話說到這兒!事情結束了嗎?
當然沒有~

今天,是個美好的拜日
但一大清早就被蕃媽難得的高分貝驚醒,我很驚,但也很無力的只能繼續睡!
因為昨天做了好多事!只要週末有出到我們家大門的,都會被我歸在做了很多事那一塊
(p.s我可是很高興可以出去繞繞的,不出門是因為沒人找,有人要找當然要出門囉!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會變成孤單老人一枚)
就這樣一睡,睡到了1:50幾!哈哈~這才是正常的我嘛!回復正常

就在醒了沒多久後!接到了一通【一個說他很無聊的人】打來的電話
他說:去唱歌!
我說:去喝下午茶吧!

於是,以我的決定為決定!(兩個人去唱什麼歌阿!一點Fu都沒有)去到了離我家非常之近的咖啡館一家!
聊阿聊阿!聊阿聊阿~聊了~呼!居然也有2個半點鐘ㄟ!
還真有話聊.....................................................

結論就是:這個週末非常充實!YA
感謝這兩天見到面的人...酥家(一樣要附贈兩枚B&Q)、ju、說自己很無聊的人!

更正: 上面提到的「枯擠」的贈品?是錯的
其實是「兩個黑黑的C互相搞曖昧」的那一家,送了一個試用的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