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與標題不符
標題壞掉了XD

經果2天的緊急搶修
終於
在昨天「下班之後」電腦終於修復了
一早開電腦
網路還是跑的很ㄎㄟˇ
一度擔心他又要掛點
不過我對面那台不但很OK還跑的很快
我的應該也沒問題啦(拍拍)

很迅速的解決掉
停滯了2天的工作量

然後
上我的網頁
開心逛購物網站
買買買
純看不買(劃圈圈XD)
還有各親朋好友家的部落格要看
希望大家不要更新太快

上我的批踢踢
累個超多天
一堆東西要看
一堆食物沒秒殺到


回到家根本就不可能有多餘時間可以用電腦阿
這些事情我不在上班8小時裡做
哪有時間阿.......(默)
是說
工作快狠準的完成是優先的要求
沒辦法
工作效率好的人就是這樣
你可以佩服我的╮(╯▽╰)/

今天開始是不囧魚干女  大戰  帥哥天堂
要連著3天都過10點才能休息一下我也很累阿
前天是千秋夫婦˙歐洲篇-第2夜第1集,延長半小時
昨天是大前春子去名古屋找捲毛,延長20分鐘
今天8、9點同時開新片
根據小的不才推敲
2部合計延長20分鐘到半小時是希望值內
不過極有可能會突破!!!

我想早點睡覺阿(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