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說到
有一位男子漢寧願在學校外「夠掐」
也不願意「到卡ㄑㄩㄡˋ(手)」
於是我們兩個小女生只好辛苦苦的發重死人的傳單

好不容易發完了五樓,傳單告罄
趕緊摳在外面夠掐的男子漢,快馬加鞭補給

喝~~~補是補了
很單純的、真的只是上來補傳單,完全無視我們兩兒已經面色青筍筍
補完就走人了ㄟ~~(也太無視於我們的存在了吧!)

再度好不容易發完了第一棟樓,進軍到第二棟
感動的事發生了!
從「掐逃」來了一位生力軍小女生
比在外面夠掐的「邊士布利」(辦事不力)好很多~

這次從2樓開始發起-發發發、發發發!
發到3樓的時候
終於,我的搭檔已經面色慘黑、嚴重缺水!受不了,爆發、狂摳邊士布利
「送礦泉水上來啦!」
「...................(我沒聽到對話)」
「沒礦泉水?!...你決定就好啦」
「.................................」
「好啦好啦!!三杯綠茶啦!快點啦!」
「.................................」
哈哈~~超好笑的

喝了一點綠茶,發完第二棟的2、3樓後
兩個遲暮老人已經開始出現身體不適......
此時!救星終於出現!
從別校趕來的兩位同學再加上「邊士布利」終於良心發現再加上生力軍小女生
我們兩個遲暮老人終於可以下場了!感恩阿~~

接下來--下午考試開始,稍稍喘一口氣,在校門口集合!
商量等會兒~中場休息時間的作戰計畫(還剩下一些沒發完)

其間只有兩件事可以做:
1.坐在邊士布利的車車裡面躲雨(擠死了,生力軍小女生坐前座,後面塞了四個老人家=.=)
2.好不容易等雨停了可以出來走走、活動筋骨的時候,又被突如其來的大雨給轟回車裡-繼續擠!
(我發現我好像可以奔跑了ㄟ~沒想到居然是在躲雨的時候被激發出來)

好啦!!終於ㄍ一ㄥ到下午考試的休息時間了!
動作很快的發、發、發......(我一直很想嘗試用天女散花那招,但一定會被老師扁的,所以-算了!)

終於發完啦!!解脫啦!!回家啦!!哈哈哈~~
沒有!老師並不想放過我們
為了要慰勞我們這群辛苦、不支薪還要自己出車馬費的高級工讀生
他決定要帶我們大夥兒去吃「中飯」!(已經下午3點了ㄟ!我只想回家,嗚嗚~)

加上老師及所有工讀生--11人(不想多做介紹了!反正就是路人12345就對了)
吃了一頓很、很、很-「青操」的下午餐
無奈兩個身體不適的遲暮老人一口都沒有動到
(萬一在火車上吐,可是一件不好的事)

最後!他終於要放我們走了......
從嘉義來的四個人坐邊士布利的車車到岡山
從岡山回家......終於......回家了............

後記:
當天的酸痛,果然是星期一才爆發出來
基本上,就是酸痛!我也懶得說是什麼酸、怎樣痛了!
加上喉嚨給他破了一個洞
星期一整個就是「心情不好」......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