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ヤッターマン》真是一部微妙至極的電影
看起來像是卡通真人版
但內容
絕對不是子供向
反而是成人向阿,真莫名~~~
是一部最好「不要」帶小孩去看的電影!

至於整個故事走向非常漫畫(本來就是漫畫)
簡單來說就是
亂七八糟!
劇情 なし
演技 結構です

SHO接這部到底是…?
紗紀妹妹可惜了沒發揮(沒關係也不用發揮)
深恭妹妹是雄性們進戲院的重點!
用上生瀨大叔和阿倍大叔完全是一場謎?
導演是三池崇史我想哭
主題曲是唯一安慰…感謝阿拉西

特別感謝我自己莫名其妙的看完了是為何…(望天)


-----遙遠記憶的分隔線-----

《ブタがいた教室

一言以蔽之就是
看一群小孩不斷為了一隻豬鬼打牆而想不到解決方法而起因是因為班導想讓孩子體驗生命教育

矮油不好意思
我知道這部在國際上評價很高但本人很俗鄙看不到這麼深沈的含意
很溫馨沒錯、很感人沒錯
但近2個小時的時間不斷在無限迴圈讓我非常イライラ
我的想法在星老師把豬抱進教室告知小孩他在這邊的意義時,一開始就決定了!
死撐著看完意義真的好小

看這部,我真的沒有動容到…
(怎麼好像搞的自己很冷血的樣子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